九、梦想的500字作文
一个平凡的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一个平凡的梦想---------志愿者。
志愿者,这个词是多么耀眼。记得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在西湖志愿岗亭休息,当时我看到一位头戴小红帽的大姐姐,她正在免费送凉茶呢!我也上前去喝了一杯,啊!真好喝,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我看着在骄阳下暴晒的大姐姐,,她的汗珠,一滴一滴地落下来,但不曾见她喝过一杯。
志愿者就是时刻想着他人。我长大也要做一名志愿者,戴着小红帽,穿着红色的衣服,站在路口边,指挥交通,多么自豪,多么骄傲呀!虽然要在各种环境下工作,但心中却是溢满了快乐。当然,我希望我能做名志愿者,去社区慰问老人,因为我喜欢与老人沟通。他们的心里埋藏着许多事,只要和他们成为朋友,他们便会与你交流,去看一些孤寡老人,他们渴望儿女们的看望,但是儿女们可能会因工作关系不能经常来探望,这时志愿者就是老人的伴侣,与他们分享开心与不开心,这样也会及时保障老人的生活安全与健康。
我长大就想当这样一名志愿者。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志愿者------我永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