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但我并不想当市长,也不想当总统,不是因为那些名誉地位离我太远,而是我只想当个平凡人,过着平凡的生活。没有战争,多自在。
手捧一杯咖啡,在图书馆里坐下,这是我的梦想,别看我在班上是个地道的“男人婆”,可这并不是我所想,其实我是个好胜的女孩,可我又有着女孩特有的天性D哭,但我却强加地把“金豆豆”挤进去。我又十分快乐,在学习的天堂里,又使我感到空气中的花香味开始扑面而来,可考试这个恶魔却压着我们的躯体灵魂去做长夜不眠的事儿,考得不好,小鸟儿们紧张的心一下子失落下来,压得人三天两头伤心,其实家长们没有理解考试的含义,这只是你的生命中一部份,是学后总结,可一次考试,可以伤害到多少儿童的心啦!家长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呢?这也包含着我的另一个梦想,让中国教学方法生动起来。
English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动力,而当我见到小动物时(小狗)就会冒出几个英语单词:Hi dog,看到正在读初中姐姐的英语作业时,我学英语的信心更强了,因为姐姐的作业本上满满的全是对勾!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学English吧,让它变得多姿多彩,来,come!
画画在我的生命中是没有东西代替的,我的生活中,因为有了画,才有丰富的色彩。我长大的理想是:当一名一边画漫画一边写作文的创作家,也许,它是那么远,可是,它也许也在你身边,只要你用心观察,用心体会,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来,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梦想不是梦,让他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