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每天都能抓小偷,和社会上的不法分子作斗争,因为那样可以锻炼我的毅力。 我要做一名警察知道会吃很多苦,但我会努力奋斗,不畏艰难,坚持不懈。
相信大家都看过《士兵突击》,我主要是向往里面对抗的刺激。而且,在这个片子中,本来许多人都经过严格的训练才进入老a,可最终有人因为种种原因才退出,但战场上也不只有“拼杀” ,在竞争中也有友情,有懂得珍惜,学会珍惜身边每一个人,要学会在工作时关心一下自己,在想到自己的同时又不忘自己的职责。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购买了很多侦探一类的书,每一本书我都把它读熟了,吸取里面所有的知识。 有一次,我从中午开始读书,觉得读了不久,爸爸就叫我去吃饭。我十分奇怪,望望屋外面,原来已经是黄昏了。
我每天就是这样吸收各个方面的知识,使我的梦想与现实不断缩短距离。 爸爸说“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只要你肯学,再多的知识你也能学到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就像一条鱼,在广阔的前途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选择哪一条前途,是由我自己选择的。但在这个前途海洋,不能全无风波,但我充满信心,我有信心冲破各个难关,去追求我的梦想,实现我的梦想,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