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春游活动。
到了公园,一进门,花儿开放着,芬芳扑鼻,草坪上,小草站得笔直笔直的,像在列队欢迎我们呢!在一个空地上,一座石头像一只可恶的蛇绑着一个人。
在一个草坪边,平静的湖水像一面明亮又大的镜子。在湖水的不远处,树木茂盛,像是大地撑开了绿油油的大伞。在河边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危险。
开始解散了,我们纷纷去玩自己爱玩的项目。我玩了勇进鲨鱼岛。可好玩了!只要按下按钮,水就会像喷水枪一样喷出水来。我还玩了碰碰车,可刺激了,一坐上去,大家就一起东撞撞,西撞撞,结果都是轰轰的声音,非常热闹。
我们在那里玩了一会儿,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