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要到浏河青少年活动中心去春游。我一早到学校,校门口热热闹闹的,很多小朋友正背着装满零食的书包,每人的表情都是高兴、欢快的。
到了目的地,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们玩了沙子,我和许辰烜、孟敏一同在挖地道,我们挖呀挖,终于从“山”上挖到了地上,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随后,我们又玩了过桥,共有三座桥,我们先过木板桥。老师先给我们做示范,我们小心翼翼跟着老师,我一低头,呀!有一条河流,我越想越害怕,不过我还是壮着胆过了桥。下午,我们玩了滑行车。排队的人很多,我们等了很久,总算轮到了我们。坐上去我就像坐在船上。“车”开了,我们乘着凉爽的风,唱起了欢快的歌曲。听导游说要回去了,我们的欢笑、歌声马上停止了。我坐上了车,心里还在回忆着今天玩的情景。
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我嘴里总是念叨:“我以后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