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作文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咦?这是谁在唱歌啊?刚星期五同学们就那么高兴啊?为什么呢?因为啊,我们明天去春游!
那天,我兴奋地一晚上都没睡好觉。终于,熬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穿好舒适的衣服,背上装满五彩缤纷糖果的单肩背包,走!我们去春游去!
匆匆赶到集合地点,才发现人已过半,看看鸣翠湖,啊!好一派无限生机!刚入鸣翠湖,只见树木已经发芽,许多小路错落有致;再往里走,发现和煦的太阳照在沙滩上,沙子如同金子一般散在沙坑里熠熠生辉;放眼望去,看见太阳散发出的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照相啦!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连忙站成四排,摆出自己感觉最开心的表情,拍下了这一张快乐的瞬间。
即使初中毕业之后,我们再次拿起这张相片,也会记起这一段快乐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