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我们去的地方是杭州游乐园。8点15分老师带着我们出发了,我们二年级(5)班坐的是5号车。
坐在车上,我真的好想到那里,可是车子在路上赌车,司机又不认识路,所以我们到得晚。游乐园到了我们下车排着队进了,老师带我们玩的第一个是旋转木马,我坐在旋转木马上,感觉就像原地踏步踏,因为旋转木马太慢了,不过当我看到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同学,又感觉头晕了。
玩完旋转木马,老师就带我们吃自带的午餐了。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摩天车轮和3D影院,还玩了更多好玩的,只是我叫不名字。我觉得双人飞天好玩,不过老师没有带我们玩,下次我再来一定要玩到。下午该回家了,我们都开开心心地跟着老师回家了,我今天真是玩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