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大家去三门江森林公园春游。
我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公园走去。老师说:“拿出自己准备的布、零食,”开始了春游。我看见同学们,有的四处乱跑,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自己的布上吃零食……
突然,乌云满天,同学们知道要下雨了,马上去告诉老师。滴答、滴答……下雨了,我看见,那些小雨正欢乐地跳下来,小雨滴滴在小草上,顺着草尖掉到泥土里,滋润着小草……老师带我们去一个地方避雨。那里非常干净,大家又开始了春游。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1点钟到了,同学们知道要返回学校,就下去排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坐上了拥挤的汽车,同学们安全地到达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