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环保800字作文
啊!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已经是公元2040年了,我以我的才智,创办了一个科学院。现在,我正在和我的同事们一起研究一种奇妙的东西,来看看吧!
前几天,世界环保组织打电话给我,对我说:“博士,您好!现在全世界的人都使用汽车,可是这种汽车噪音大,排放废气多,废气污染不断增加,对全球人民生活影响很大,请您想想办法吧!”我说:“好!”
我把世界环保组织的要求告诉同事们,并和同事们设计。经过几天几夜奋斗,终于设计出环保汽车,但还要收集材料,这些材料地球没有,要到其他星球寻找。第二天,我们乘坐光速飞船去其它星球寻找材料,几分钟后,就飞出了太阳系,进入了银河系。
我们的第一站是无音星球。在无音星球里,空气是无音空气,任何人或物被它包围起来,就说不出话,发不出声音,所以只能把要说的话写出来给对方看。我们把这儿的一部分无声空气储存到空气储存机里后,就离开了。
第二站是环保星球。环保星球的空气比地球的空气新鲜一万倍,任何污染的废气和它融合,都会变成新鲜空气。我们真想在这呆一辈子,但想到任务在身,只好打消这个想法。我们把这儿的一部分环保空气储存到空气储存机里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第三站是卫生星球。卫生星球上的街道上一丁点儿灰尘也没有,食品质量安全。我们走进卫生厂,一台台清洁仪器映入我的眼帘。一位老爷爷走过来,和蔼地问我:“年轻人,来这儿有什么事啊?”我说:“我们想要一些清洁消毒粉。”老爷爷从口袋里拿出一袋清洁消毒粉递给我,说:“拿去吧!”我说:“谢谢。”我们便坐飞船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后,我买回一辆汽车,把用汽油做燃料的装置换成用酒精做燃料的装置,然后把收集到的气体融合在一起,充进车子内,最后把清洁消毒粉洒在排气口里。就这样,大功告成。
我试了试开动汽车,无噪音,无废气。我申请专利成功后便大量制造,1个月后,全世界的人都使用环保汽车,污染废气大量减少。
这时不仅是我高兴,世界环保组织也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