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的500字作文
陈老师:
您好!
打我上了六年级了之后,就一直没有跟您讲过太多的话,其实我也有一些心里话不敢对您说,可我必须对您说。正在我忧愁满腹的时候,高兴的事就跑过来找我了,这不是喜从天降吗?要不是有了这次的《给XX老师的一封信》正文,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这件事就是,我上次说班上的人都喜欢叫您“保平哥”,我也是其中之一,因为我觉得这样叫您比较亲切,也表示您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因为您和我们情深似海,无论多长时间,我们永远不会改变对您的喜爱和敬仰。
陈老师,你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世界。
虽然在您的带领下,我们不怎么行,可我们一想起您为我们勤勤恳恳的工作,我们就会鼓足了劲,努力向前冲。就拿上次的拔河比赛来说吧,您把我和吕伟哲调到最前面,我和吕伟哲就立马明白你的意思,拔河开始之后,我快踩线了,有一点泄气,可我一想起您那慈祥的面孔,立马鼓足了劲,最后还是我们赢了,这一切的一切,和我们胜利都有归您,因为您才是我们胜利的大功臣。
陈老师,你是那样的无私,像一根燃烧的红蜡烛,点燃自己,照亮了我们。把全部的精力都倾盆住在了我们身上,可我们有是你么不懂事,让您着急,让您生气,是我们对不起您……渐渐的,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陈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