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500字作文
你好!
陈老师,我是新转来的学生,你恐怕不认识我吧!那我就来次自我介绍吧!
我叫顾小凤,今年11岁(上五年级),我的业余爱好是:研究数学题目、看作文书、漫画书、旅游等。我的愿望是:长大当数学家,我最喜爱的一句名言是:相信自己,自己是最棒的!我之所以来这里上学,是因为我想得到更多的知识,报答教我的老师、父母,然而我也担心,我的成绩跟不上,望老师多多指教。
陈老师,看了上面的内容,你肯定了解我了吧!
今天,我跨了市一小南大门的时候,我的心里“砰砰”直跳,走进了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课桌椅,投影仪、一台电视,都吸引了我。
我坐在座位上,看着一个个陌生的同学,心里真有些害怕。这时,我想起了我上学时,过路人说的话:“盐城的老师很严的。”不免更加害怕。
然而,恰恰相反,当您走进班级时,我一看,心里好了许多,因为您带着微笑,和蔼可亲的样子。
这时你上课了,你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先讲书本上的知识,而是先讲一个故事引入话题,我听得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你的声音戛然而止,我却仍然在发呆,直到同桌捅了我一下,我才惊醒。
陈老师,我想:“我在您的教导下,肯定大有收获的,取得更好的成绩。”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