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500字作文
敬爱的崔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杨旭青。您带了我4年,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您把我们这个班60多个同学,都当成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然而我,我们也把您当成自己的亲生母亲!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虽然人是分开了,但是心永远都分不开!
自从升到四(1)班学习,我就一直在想念你。想念你聪慧的目光和那慈祥的面容。想着你那教学的方法,想着您的神态。
自从升到四年级,我们会经常去看望您,帮助您管理班级,每次看着您管理班级那么累,心里都在想,我们现在都大了都懂事了,希望学校还是让您回来带我们吧!我们是您从学前班带上来的,我们知道您带一年级有多么累,好几次我们去看望您,您的嗓子都是沙哑的,仿佛您好像衰老了许多。
我们都在想如果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听话一点,帮您省心一点,您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累了呢?真希望他们能帮您省心一点,都听话一点,不要让崔老师那么操心!
崔老师,虽然我真的希望您还能回来教我们,但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希望您能照顾您的身体,不要太过于劳累!不要让您的家人、和我们太过于担心!
我们永远把您当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