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喜欢200字作文
冬天来了!冬天的风不再像春天那么温暖,而是那么的寒冷。成片成片的树叶打着圈随风飘落下来。
每当早晨,我座在外公的电瓶车上,一丝丝冷风就直钻我的衣服里,还把我嫩嫩的小脸蛋吹得又红又痛,变得很干燥呢!我还看到路上的行人都裹紧了衣服快步前行。虽然冬天是寒冷的,可是我还是喜欢冬天里下一场大雪。当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一夜过后,地上铺上一层层雪毯,厚厚地、软软地,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这时,我们小孩子可开心了,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可以玩啦!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追逐打闹,时常会响起孩子们一阵阵欢声笑语,那场面真是热闹非凡哟!我喜欢冬天,尤其是下了雪的冬天!我期待着它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