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尤其是下了雪的冬天。
这天,刚下过雪,我步入慧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稀疏的树林。树林往日的葱郁,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高高的白杨树枝好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直插云霄。几棵苍翠的松柏。伸展着它那褐色的“手臂”,深绿色的针形叶子上积满了毛绒绒的雪团,像披上了雪白的棉衣,柳树上缀着的白雪,酷似朵朵盛开的菊花。
跨过湖面的小桥,来到对岸,我爬上小假山,放眼眺望,目之所及,到处是皑皑白雪。我不小心碰了下路边的小树,树上的白雪洒落下来,落在我的头上,脸上,身上,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假山下服装翩翩起舞,远处孩童们在打雪仗、堆雪人,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冬天,这个洁白的童话般的季节,让我向往,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