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喜欢200字作文
一年四季中,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也喜欢黄菊吐艳的秋天,不过,我更喜欢雪海冰川的冬天。
看,那笔直笔直的柏油马路铺上了一层白白厚厚的地毯,地毯是那么的洁白,那么的晶莹,就像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我都不忍心踩上去了。路旁的松树正披着白色的披风,坚定地站在那里。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
然而,在这寒风刺骨的时候,雪中仙子——梅花盛开了。白的像圆圆的玉盘,黄的像金色的稻子,红的像火辣辣的太阳……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
我喜欢这个雪海冰川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