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
冬天到了,天虽然很冷,但这是我喜欢的季节。人们再也没心思玩了,大街上有时空荡荡的。
冬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你瞧,冬天像一个晶莹透明的小精灵,调皮地翻着跟头飘落在山腰上,飘落在大地上。田野上白雪皑皑,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棵棵苍松绿柏,上面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风儿拂过,美丽的雪球簌簌的落下来,雪花儿映着阳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
雪被下面,小麦苗正在做快乐的梦!它们梦见春天,穿着小绿裙,在蓝天下跳集体舞,他们梦见夏天,在阳光下唱歌。
冬寒新岁,年复一年,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