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喜欢200字作文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了,因为冬天很好玩。晚上下着大雪,第二天起床后雪已经很厚了。我和小朋友们可以走出家到外面去堆雪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老牛、小狗等。雪人堆好了,我们可以打雪仗,大家你追我赶,拿起一团雪捏成大雪球向小朋友们扔去,你扔我,我扔你,大家玩得出了汗,我们就进屋休息了,感觉一点都不冷。
当然最有意义的是过年,我可以拿压岁钱,我可以把爷爷、奶奶给我的压岁钱存起来,一部分买鞭炮,我胆子很大,很喜欢放鞭炮,我把点着的鞭炮扔在水里,水里溅起一个大的水花,可好玩了。冬天带给我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