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喜欢200字作文
冬天,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绚丽多彩;也没有秋天果实累累,但她却用那朴实、无华、银装素裹的景色打动了我。
那天,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雪,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色小蝴蝶,她们好似飞来了,悄然落地。我仔细看去,她们像鹅毛,像柳絮,轻盈又洁白。我急忙跑下楼去,一只只“小蝴蝶”亲吻着我的脸颊,让我在心底对她们生起一种爱意。
不一会儿,雪已为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为树木披上了一件洁白的棉衣。只见小伙伴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叫喊声、欢笑声在天地之间回荡着,一种喜悦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冬天,总会给人们带来阵阵寒意,给人们带来祥和与幸福。冬天,象征着洁白、象征着快乐、象征着美好。每一颗小小的雪花里,都承载着我们无暇的思绪。 冬天,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