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被X人认为是帅哥,被Y人认为长得像小猴子。本人呢,是那Y个人中的一员。可能你已经知道他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至少方圆五十平方米内(以六2班教室的中心为中心之内的五十平方米。也就是六2班教室)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许群大侠是也!目前,本人找出了一位支持他帅的人。
一次,上英语课,张老师让我们跟着录音机后面读。巧了,有一句和“我不帅”近音。小A同学就对他说:“许群,这一句你可不能读。你听——‘我不帅’”。许群笑了笑,还是读了。
说起许群的性格嘛——怎么说呢?他的性格——对了!变化多端,这个词最恰当不过了!
那时侯,贾老班刚把许群调过来,我气得不得了,因为从此以后,我可不能独霸天下了。我又气又恨,就把气撒在许群身上——狠狠地拧他。他居然说他不疼,还不还手。我十分吃惊,想:他做同桌还是很够格D——,应打101分。可是好景不长,过了两天,他心情不好,居然拧我,虽然较轻,可我还是十分生气,在心中把他的分数降为75分。
朋友,你说他该打多少分呢?(满分为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