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陈力源。
他长着一双像黑葡萄似的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上面还架着一副眼镜,一张大大的嘴,不怎么爱说话,上课回答问题声音很响亮记的有一次,上课时王老师不在,是洪老师来,这时班上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不知怎么,陈乐和陈力源打起来了,他们你一拳我一拳打的可厉害了.
过了一会,陈乐就"呜....呜...."的哭了起来我真的想跟陈力源说:"你也太坏了吧!你可知道男生打女生是没有风度的老师回来,严肃的批评他,陈力源的脸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大苹果,他低头一声不响这就是我的同桌,调皮又害羞的陈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