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作文
他,高高的个子,身体胖胖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整天笑呵呵的,这就是我的用桌——孙泽伟。
这学期开学的第二天,他才从别处转到我们学校。别看孙泽伟肚子大,他跑步可没问题,而我最大的烦恼就是跑步。每次体育课跑步,不到半圈,我就累得满头大汗,前面的孙泽伟却显得步态轻盈、轻松自如。终于跑完一圈了,我累得差点躺在地上,可是孙泽伟仍和别的同学有说有笑,精力十足。我真服了他,以后我要向他学习,加强训练跑步。
有一次课间,我们正在操场上玩得高兴,我忽然想起下节课是语文,我忘带课本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回家去拿肯定来不及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孙泽伟看见我的样子,就问:“你怎么了?”我说出了原因,孙泽伟立刻把课本给了我,又从书包里拿出一本破旧的语文书看了起来。我很受感动,眼睛也湿润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