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我们就像一群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天冷了就往南方“奔跑”,天暖了就回到家来。这样的时光已被我们打发了12年,现在,我们正无忧无虑的在学校与母校进行最后的“告别”。
今年,我们班换了两位新老师,两位老师为我们换了新的同桌,而我的同桌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班四大“母老虎”之首,四大才女“榜眼”的“下一任”副班长——丁冬。
一个星期三的上午,刘老师拿着一叠卷子,把我们像“赶猪”一样的赶到阶梯教室。即使我们有千亿万个不愿意也不敢说一声。到后,我拿出文具盒,打开翻了一遍,“啊!”我惊讶地叫了起来。“怎么了?没事别大惊小怪的。”丁冬说。“可,可我的钢笔放在教室里忘记带了啊!”“你活该。”过了一会儿,她见我爬在桌子上,于是,就把文具盒打开,拿出一支钢笔给我,说“你用吧,别生气了。”“你不是那么小气吗?今儿咋了?”“你爱用不用,不用我收起来的。”“我用我用我用!”
在一节数学课上,由于老师讲的太快,我没听明白,做作业时,又不会了。于是,我问她(丁冬)“丁冬,这道题我没听明白,你教教我。”“谁要你上课不好好听讲的,我不管。”随着,他又把前后左右的人都买通,这样一来,他们都不理我了。我心想:有什么好神气的,求人不如靠己。于是,我又拿起笔算了起来。1分钟……2分钟……3分钟…我还没动一个字,这时,就快下课了,我都急的要哭了,这时,她看见了,就说;“哎,你好笨啊,你看,把它们加起来,再除于它,再乘上它……”“我怎么听不懂啊,”“你……好好好,我再说一遍,就是用它加上它……”“哦!谢了。”“快写啊!”
哎,我这个同桌就是这么一个嘴硬心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