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是我心灵的寄所,五彩的校园是我童年的乐园。校园,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美。我漫步在校园,观赏着这熟悉的一切。
校园的花坛是长方形的。花坛是用砖砌成,上面镶着白色的瓷砖,显得格外洁白。花坛里栽着松柏、山茶、桂树。。。。。。每到冬天,天空已飘下洁白的雪花,而松柏却像一位威武的将军,挺拔的站在花坛中,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我们学校的山茶花开了,它的颜色如火如荼,非常美丽;秋天,桂花开了,他那芝麻般大小的身材非常可爱!
每次经过花坛,就有一股混合着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使人陶醉于其中,蝴蝶和小蜜蜂也来花坛玩耍、嬉戏。
校园的草坪上种着茂密的小草,水灵灵的,显得格外有生机。这里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常常三五成群地在草坪上玩耍,观察昆虫,完成观察日记。。。。。。
下操场那两棵苍翠欲滴的大树为同学们赶走了夏日的炎热。一阵风吹来,树上的蝉就一个劲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提醒同学们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
校园,虽然没有高楼大厦那么繁华,没有花园那么冷艳幽香,但它教会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校园,你是无比的美丽!无比的神圣!无比的动人!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