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镜湖小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镜湖新区,今天我就要来介绍一下美丽的镜湖小学。
刚进大门,只风宽阔的道路展现在你眼前,在走进去一些,右边是一个很大的停车场,而左边是一个花园,那里鲜花盛开,绿树成荫,花园里有很多花,比如:桃花、山茶等,山茶现在正是盛开的季节,一朵朵犹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花丛中。还有许多小树已经开满了新芽,正在吸收着春天的雨露。在往里瞳一些,有一块标志就在那里,告诉同学们不要去乱玩。它的下面有一 个小小的池塘,里面有许多金鱼在那里欢快的玩耍,它们在那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接下来就是教学楼,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班级组成一个大家庭,还有一个个办公室。走下楼梯,就能看到我们的餐厅,那里有一排排桌子,还有许多工作人员,是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可口的饭菜。在往左边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大操场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垃圾。在往左边走,就是体育馆和健身中心,体育馆里可以打篮球,健身中心比体育馆还要好玩,那里有独木桥、攀云梯、太空漫步、单杠等,真是应有尽有,多得数也数不清。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