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溧水有天生桥、梅花山、无想寺……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校园。
校园的春天是一片花的海洋。白玉兰开放了,它洁白无暇的,像块白玉。有的花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开了一点,还有的全部开放了,等着人们来观赏它。白玉兰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它们有的采蜜,有的在花蕊里睡觉、还有的围绕着白玉兰跳起了舞。迎春花也开了,金黄金黄的,远远看去像天上的星星,在阳光下像闪闪发光的宝石。它有四片花瓣小小的,一朵挨着一朵,像无数张孩子的笑脸,又像是在跳舞,可热闹啦!
校园的夏天是梧桐树的世界,梧桐树高高的,树上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像绿色的丝绸挂在树上。雨天,梧桐树成了巨大的雨伞,烈日炎炎,梧桐树又成了我们的太阳伞。花坛里的石榴花也开放了,火红火红的,像一团火,又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喇叭在鼓着劲吹呢!
校园的秋天是五彩的海洋。梧桐树叶黄了,风一吹,树叶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在翩翩起舞。枫叶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像一团团火。桂花也开了,小小的白白的,远远看去就像天空撒落的雪花在树枝上,轻轻地一嗅,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整个校园变成了香香的世界。
校园的冬天是白色世界。其它树的叶子都落了,只有女贞树叶最绿了,它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下雪了,树叶上挂满了厚厚的白雪,草场上积满了雪,屋顶上也积满了雪。整个校园像盖上了一层厚厚地棉被!你看,一下课,小朋友们就来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啊!校园真美呀!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