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你看,一进大门是一条长长的走道,道路的两旁种满了橡胶树和木棉花树。橡胶树的树叶有手掌那么大,树叶碧绿碧绿的,绿得发光,绿得鲜亮。路旁的木棉花树上开满了一朵朵鲜红鲜红的木棉花,美丽极了!走道的左边有一个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走道的右边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中间是一个塑料做成的草地。草地周围也是用塑料做成的深红色的跑道,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无论是午间活动的时候,还是放学的时候都有许许多多的学生在操场上玩耍。我们学校的校园多么美丽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