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这里有娇艳美丽的花草树木,还有活泼的同学们。
春天,柳树抽出了嫩芽,尽情的舒展着自己的“长发”,把校园装点的生机勃勃。成群的学生在树下乘凉,聆听着鸟儿的歌声欢快的歌唱,尽情的玩耍。翩翩起舞的蝴蝶把这人间仙境般的校园装点的美丽非凡。同学们心情多么愉快、兴奋呀!小草把大地装扮成犹如绿色的地毯,同学们在上面打滚、躺在上面享受着柔和的春风。春天的校园真是披上一层绿色的银装,能带给我们极大的快乐和豪爽!
夏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五颜六色的鲜花把校园点缀的五彩缤纷。校园的草地上花池里盛开着清瘦的菊花、浓郁的玫瑰、孤洁的百合,各个散发着令人陶醉的芬芳。同学们在花丛中东窜西窜,像一群活泼的小生灵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一只只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扇动着这美丽的校园。夏天,校园像龙宫中大花园一般美丽。
秋天,凉爽的风吹过,更让人精神抖擞。片片落叶迎风招展,在空中展现着优美的舞蹈,瑟瑟的秋风无情地把落叶带到了地面,完成了自己的一生,“化做春泥更护花”它无私的奉献了自己的一生。秋天的校园充满了浪漫带来了金色的美景。
冬天,严寒的北风来了。一片片雪花降到了校园,不久校园银装素裹,好美丽呀!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楼下打雪仗、堆雪人,欢声笑语。到处都是雪花四溅,同学们一下子忘记了寒冷、似冷如春和时间度过了这美好的雪景。激情和欢声笑语打破了宁静,顿时热血沸腾。此时,校园是一派纯洁的白色天地。
我爱我们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