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是不是得先发出浓浓的花香味,好像有人不小心把香水瓶子打碎了,香水全都滴在了上面。
一个个崭新的面孔,都是那么的漂亮,是我总想高歌一曲,来赞颂校园的美丽,用一个成语成语来赞美他,还不算多!
那崭新的操场,一道红一道绿,从教学楼往下看,操场真是太大了,就像一个飞机场那么大。操场上站着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朋友们,欢跳着,那是一个个多么天真可爱活泼的孩子呀!这就像是他们绽放的舞台,他么不需要顾忌什么,尽情地享受着午后的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在太阳的照耀下,一个庞然大物吸引着我的眼球,哇!那是一条龙!翱翔着的龙一直在跟我们打招呼,还挥舞着那强劲有力的身子,在跟我们炫耀比美呢!它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看我好看吗?”一阵阵加油声,从耳边传来,那是两个身着红色衣裙的少女在旁边为呼啦圈队队员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在一声震耳欲聋的口哨声下,队员们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呼啦圈比赛,准备了那么久,终于要在这一刻全都展示出来了。那红蓝相见的呼啦圈,在一个个犹如小精灵的队员上飞快的转着,从未停下来过,后面传来的阵阵加油声,使他们转得越来越起劲,好像转得快要飘了起来,犹如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操场的尽头有一群小朋友们在拼命地抢夺运动器材:天梯,篮球,足球······把那个角落围得水泄不通,恐怕连一只蚂蚁都钻不进去。那一棵棵翠色欲滴的大树,就像是一个个高大威猛的将军,保卫着同学们的安全。
每当下课铃一响起,操场上就挤满了人,玩着各种游戏,美丽的校园应它而添彩。学校虽然不大,但它“内容”丰富,这一个小小的角落怎能不让人记住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