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都是极能演戏的动物。 我无可否认。 他们都在依着自己贪婪的本能虚伪的演出着。 他们依靠什么生存,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们都是自己舞台上的主演。 别人舞台上的配角,或观众。
当一个人的人生到了尽头。 便漠然的离去。 或,虚伪吊唁。 人生如戏。 曲终人散……
我们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就像两条平行线,或长或短的交集后。 转瞬即逝后,剩下的 或许只是那两条平行的线罢了。 人生如戏。 曲终人散……
人类都是爱慕虚荣的动物。 我无可否认。 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华丽的开幕,完美的谢幕。 我不知道这对于别人来说是什么。 我只知道,在以后的几十年中。 偶然回忆到那华丽的篇章, 停在我记忆脑海中的,或许 只剩下那,破烂不堪的, 一张戏票,而已。 人生如戏。 曲终人散……
人类都是多情的动物。他们常想拥有某张华丽的戏票,可却不知那戏或早以曲终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