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生作文
人生给我们许多启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诉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大地能载万物,是在告诉我们求学要广读博览:冰冻可以三尺,是在告诉我们做事应坚持不懈:人声可以鼎沸,是在告诉我们做事时要团结一致。
经过了十三年的人生岁月,让我明白了命运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困难与挫折,也就是自己所创造出来的,明日的痛苦,在于今日的抉择;明日的绝望,在于今日的痛苦;明日的伤心在于今日的绝望,今朝的痛苦,成就明日的希望;今朝的快乐,成就明日的痛苦;今朝的绝望,成就明日的伤痛。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些人世间最平凡的事物,在告诉着我们做事要:坚持不懈,做事要持之以恒,做事要全力以赴。
人生就是一位老师,它虽然不会像人一样,授予人知识,但是只要用心聆听,用心去感悟,用心去祈祷,便会听到人生中的窃窃私语和人生中的感悟。
人生这个大课堂里,有着快乐,有着悲伤,有着乐观的态度和失败后的奋发,鸟儿在课堂中飞翔,鱼儿在课堂中玩耍,动物们在课堂中嬉戏打闹。
让我们从人生中获得知识,从课堂中获得自由,从天空中获得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