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生作文
21世纪正是网络的“e”时代,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了学习语文的重要性。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学习、接触到语文的知识。如果没有了语文,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语言、网络和沟通。
现在这一代的学生,一听到“网络”这一词,便会首先联想到网络游戏。但是你们知道如果没有了语文,游戏会怎样吗?如果没有了语文,游戏便会很无聊。因为游戏里往往会有一些虚拟的“任务”,有了这种“任务”游戏才会吸引人。但是,这种“任务”它是包含着语文成分的呀!如果没有了“任务”的描述,那你怎么会懂呢?即便是有了游戏,但是没有文字的说明你会懂吗?
现在不仅流行着网络游戏,而且还有qq聊天呢!但是你们究竟有没有认真地想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在玩qq之前,好好地学习语文呢?其实qq聊天也和语文脱不了任何关系。如果你没有学好语文,你怎样和别人聊天呢?你又怎样才能说出自己想说的呢?如果你和别人做买卖,要在qq上联系,那么你该怎么办呢?
网络上还有电视可以看,但是你没有学好语文,电视里的内容你都搞不清楚,那里面的人说的话你又听不懂,那你还不等于没看吗?
所以说,网络中处处都有语文,只要我们认真学好语文,我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丰富多采。这样,我们才能过上一个充充实实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