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生作文
很多人都认为写下人生最美的时刻才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事,当然,没个人都有人生中最美的时刻,我会在这写下我人生最美的时刻。
在一次过年的时侯,我正玩着“喷火线”,我玩着玩着突然,火花飞到了我的衣服上,当时我很急,我于是就跑,想让风把火吹灭,可是火不但没见灭,而且火越来越大,一个大哥哥飞快的向我跑了过来。
然后他用自己的衣服将我身上的火拍去,不一会,火就灭了,可大哥哥的衣服我转过身来想要谢谢大哥哥,可大哥哥早就已经走了。要不是大哥哥救了我,我可能就没命了,此时我非常感激那个大哥哥,到现在虽然很久了,可是我的心里还在记着这件事。
看!这就是人生最美的时刻,那个大哥哥舍己救人的品德是非常值的我们学习的,不要笑他,如果换成时是你,你可能早就躲得远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