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甘露,它可以滋润我们的心田;母爱是温泉,它可以抚平我们心上的伤口。过年了,我们去姥姥家过年。
到了姥姥家已经快中午了,姥姥已经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餐。有我最爱吃的,红豆汤、拔丝地瓜……妈妈给我加了一块拔丝地瓜。我吃了,啊!好甜,心里顿时比吃了蜜还甜。吃完了午饭,我们开始打扑克。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天逐渐黑了,姥姥和妈妈准备包饺子。
快八点了,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旁边看春晚边包饺子。我真开心呀!饺子包完了,姥姥去煮饺子。突然,‘‘砰’’的一声吓了我们一跳,原来,是爸爸和姥爷在外面放鞭炮,鞭炮放完了,姥姥把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了,我们围坐在餐桌旁,先给姥姥、姥爷拜年,姥姥、姥爷给了我压岁钱。然后我们就开始吃年夜饭,香喷喷的饺子好好吃啊。吃完饭,待了一会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姥姥家楼道里的声控灯坏了,楼道里伸手不见五指,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我把脚扭了一下,疼得我叫出了声,妈妈听到了,背起我就往楼下走。虽然很疼,但是我感觉很温暖。妈妈背着我慢慢的下了楼,不知不觉来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检察,说没什么事,妈妈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我也感觉不怎么疼了。母爱真是太伟大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