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的作文
母亲的爱,是孩子在遇到困难时的精神支柱,是让孩子健康成长的养分呀!每个孩子,不管他生活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他都需要那伟大的母爱托起他们那幼小的心灵,让他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所以,母爱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母爱,有时是热烈的红色,它就像暖炉一样,在你寒冷时让你温暖,在你受到别人的冷落。受到别人欺负时,会紧紧的围绕着你,给予你能量和一颗宽容别人的心。也会让你感受到母爱的甜蜜。母爱的无私与母爱的伟大。这,便是红色的母爱。
母爱,有时是深沉的紫色,它会化作一根鞭子,但,那根鞭子充满了母亲挚热的爱,那根鞭子不停的打在你的身上,不会有疼痛感,而是感觉到爱的热度,感觉到一种鞭策自己的动力在推着自己不断的前进,成长。这,便是紫色的母爱。
母爱,有时又是朴素的白色,它就像一副刀枪不入的盔甲,宁愿自己默默承受痛苦,也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点的伤害,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地生活,这,便是白色的母爱。
母爱,有时是涣然一新的蓝色,它就像一个用之不竭的食品库,让自己的孩子源源不断的得到充足的能量。得到养分。这,便是蓝色的母爱。
母亲的爱,就是这样,虽然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出现,但,都是在以照顾孩子的方式终结,这些,难道不值得我们去深深的体会,不值得我们久久的回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