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把明天的家务全包了,让您好好地休息一天。您的爱是伟大的。您还记得吗?我7岁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被一个恶梦吓醒了。当我醒来时,肚子痛得历害,觉得东西在我眼前晃荡。您马上起来帮我量了体温,一看已经39度多了。
不巧的是那天爸爸又不在家,您二话没说背起我就走出家门。天又下着大雨,您一边背着我,一边撑着伞,那雨水打着您的身体。快到医院时,你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您不在乎自己,只是不停地问我摔着没。
医生给我抽了血,吊了瓶,开了药,我终于好些了。当时已经是深夜2点多了,其实您非常累了,但您还是把我背回家,您还把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怕我再着凉。您的爱我接受了,我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的,把好成绩带回家给您当礼物,我还要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会祝您永远美丽!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