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三_给妈妈的信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次给您写信,使我感概万千!妈妈,您知道吗?在我内心的深处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是,每当我看到您那严厉的表情,我到嘴边的话只好咽了下去。
这次,我就借着写作的机会对您说:“妈妈呀,妈妈,女儿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看见您对我笑一笑。妈妈,您说,一家四口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不好吗?”
妈妈,还记得星期三的晚上吗?您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回家很晚很晚。我们爷仨在家焦急地等着您,这时候,妹妹下床,一不小心碰到了门上的锁,她就放声大哭。爸爸看见了,很生气,再加上您回家很晚很晚,爸爸真是火上加油。于是,他用脚狠狠地踹了门几下,妹妹也被吓得不出声。顿时,墙上雪白的“鱼片”飞落下来。之后,爸爸走了,我走近一看,雪白的墙面上留下了锁深深的痕迹。
妈妈,您时常说您很累,我很想说:“妈妈,如果我是您的话,我一定不会向您这样活得如此累!您应该放的下,无论什么事情该交的就交。”
妈妈,听了我的话,您也许会很伤心,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的拼了十几年,到头来却得到女儿的埋怨。不过,妈妈您也该想一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