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看到你那疲惫的身影,我就心疼不已;每当我拿到你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我就默默流泪。妈妈,你养育了我十一年,这十一年来,是您最疼我、最爱我。这十一年来我看着您在慢慢地衰老,有时我真想大哭一场,你是那么地辛苦养育我,为我操劳。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我以前的过错,因为我不懂事总是与您顶嘴、作对,还经常让您生气。那时是我的无知,不知母爱是那么的伟大,再想想那些没有母爱的孩子是那么可怜。而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感到惭愧。
妈妈,平时您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这也是应该。有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栋梁之才呢?但也不能过度呀,现在您连课外书也不让我看了,您说课外读物影响我的功课,有看课外书的时间不让去做些练习题……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我都会有点哭的冲动。您总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难道妈妈您就认为小孩是学习的机器吗?现在我还有很多压力,面临小升初考试,我又该怎么办呢?我真希望有一个自由快乐的童年,哪怕是出去走走散散心,我都很知足。
妈妈,您为什么不能理解做孩子的心呢?您要知道我不是不想努力,而是我的努力您没发现,妈妈,我并不是再说您的不好,而是希望您能理解女儿的心。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