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提笔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心中的感激之情。您在生活中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学习上循循善诱,做人时严格要求......十年,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培育着我这棵小树慢慢成长。
自上学后,您每天会早早的起床给我准备早饭,并按时把我送去学校,春夏秋冬始终以我的作息为准。还记得有一次,我的脚扭伤了,您二话没说背起我就跑去骨科拍片子,您都忘了自己还穿着睡衣....想起这些,我的眼眶热乎乎的,真的十分谢谢我的妈妈。每天晚饭收拾完一切后,你总是陪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看书学习。当我学习上遇到难题时,您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完全明白理解。有时候作业会写到很晚,您就会一直陪着我写完作业才去睡觉。看着您疲倦的眼神,儿子我心里好难受,我在心里默默的想,一定要好好的学习,报答您的爱和付出。
因为我体重有点胖,妈妈您就要求我每天下楼运动半个小时,跳跳绳,打打球,和小朋友一起做做运动,既呼吸了新鲜的空气还锻炼了身体。妈妈,您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的好妈妈,千言万语只说一句话,我爱您!
敬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