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在我心中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当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就是美丽的天使,在天上认真的挑选着自己的妈妈。您可知道我在天上为什么选您做我的妈妈吗?因为:“在您的心目中,只有还没出生的我和姥姥、姥爷是最重要的,什么时候都先会想着我们,最好的东西留给姥姥、姥爷,最困难的事情留给自己;为了能让我健康顺利的降生,你几乎拒绝了所有不利于我生长的食物和习惯。这么细心的妈妈能不让我喜欢吗?”
就在您把我一天天养大的这几年里,精心照顾我的生活,时刻陪着我学习,事事都有你的影子,默默的为我付出着。连给自己买件衣服都不舍得花钱,我能看得出来,也能感受得到,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谁都比不了您对我的爱和为我付出的一切。
记得有一次,您带我去买衣服,已经给我买了七八件衣服了,大袋小袋提了一大堆,自己却一件也没有买,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给我买这么多衣服,您自己却一件衣服也不买呢?”妈妈说:“没事,看着你不冷,我也就不冷了。”当时我就忍不住哭了。
亲爱的妈妈,今天,我就想对您说一句话,我爱您!这不是简单的三个字,而是我对您浓浓的爱和深深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