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信作文
妈妈,您一切安好吗?好久没给您写过信了。在我心里,您是这世界上最勤劳最善良最体贴的人,如果没有您的关心与呵护,我不会这么健康的成长。您的殷切教导,是我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年冬天,不知怎么的我感觉有点热,所以不听你的话,使着性子执意要睡在地板上。结果,到了下半夜,我发烧了,在凌晨1点这段时间,是没有任何的医坊可以看病的,是您,第一个听到了我的声音,感觉到我的不对劲。立刻跑出去外面到井边打了一盆水,用农村的土方法给我退热,一整夜用毛巾沾着白酒不断的给我擦身,捂着我的额头,跟我说话讲故事,还给我煮凉水喝。妈妈,你知道吗?靠您的身上,我的身体能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而我的心却又能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您折腾了大半夜,终于把我的烧给退了,而您,却得在照顾我一宿整夜没睡的情况下,还要出去挑水、煮早餐。妈妈,当时我有多心疼您,恨自己的任性。妈妈,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任性了,不惹你生气了。
妈妈,我快中考了,好紧张,但我会加油的,认真复习,努力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