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工作好吗?新的一学期又到了。今天,我学会了写信。老师叫我们写信。您一定没想到我会给您写信吧!记得小时候,爸爸工作忙,是您给我做饭,明明是我叫您在菜里多放点盐,而我吃您炒的菜时却说:”谁叫您在菜里放那么多盐的,真咸!”您却只是依我胡说……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又怕疼,吵着不打针;又怕苦,嚷着不吃药。您却轻轻地抱着我,还抚摸着我的头说:“乖,不吃药不打针病是好不了的,一定要选一样来做。”还耐心地给我讲了一个小孔雀生病了不听妈妈的话,不肯治疗最后死了的故事。我选择了吃药。吃药的时候,我害怕极了,还哭了起来。您见我痛苦的样子,心疼极了,紧紧地抓着我的手……我长大了,读小学了。当我考试成绩出来后,您总是主动问起我的考试结果。我考得好,您表扬我,每次都叫我不要骄傲;我考得不好,您安慰我,并且和我一起把我不会做的题练习好几次,直到我会做。我深深地感谢您!祝您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