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您的节日,首先我祝您节日快乐!
您给了我一个聪明的脑袋、一双灵巧的小手、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两条跑得飞快的小腿……这些,都是我特别想感谢您的。
记得我上学快迟到时,您那匆忙的身影;记得我生病发烧时,您那焦急的眼神。现在想起来,让我特别感动和温暖。
您不管寒冬腊月、盛夏酷暑,您都在学校门口等我。冬天,风吹着您的脸庞,让您感到丝丝寒意,而我一来,您的那种寒意顿时没了,变成了温暖的风。
有一次,我的脸被椅子划了一道深深的伤口,您关心地问我:“疼吗?”我回答:“不疼!”这时,我感觉伤在我的脸上,疼在您的心里。
在我考试不理想时,是您给了我安慰;在我考试考得好时,是您给了我表扬;在我做作业慢时,是您给了我训斥,我已经知道错了,请您原谅。
在此,再祝您身体健康、吉祥如意、一生平安、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