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我知道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您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从小不好好吃饭,您总是想方设法给我做好吃的。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急得吃不下饭,有几次我的病刚好,妈妈您却累病了。我上学以后,您经常辅导我学习,还总是积极地帮我查资料。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好像比我还高兴,而且一连好几天都是笑眯眯的。每当我学习退步的时候,您的表情都不太好看,偶尔还吵我几句,这时我总是感到很羞愧。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送您三份礼物:一个是我要告诉您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另一个是我用彩绘贴画做的贺卡,上面还有一个心形的窗户呢,最后一个是我给您写了这封信。妈妈,您喜欢我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