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
您身体好吗?在外面生活好不好?您想我吗?
妈妈我很想您。我和姥爷在家很好。
在前些日子我知道我不该不听您说话,我想在这里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和李世佳玩游戏,突然李世佳对我说:姐姐,我们朱老师让我们带几本书到学校。我听了说:给这2本书,你都拿到学校里去吧。妹妹很高兴。
突然,妈妈看见了就把我叫到卧室,我就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谁都没说一句话。我就心想:你没事把我叫到这里干嘛?我就开始动动那、动动这动了5分钟,我都累得不行了。你也没说一句话。
突然我觉得站累了,我就把脚翘到墙上,妈妈一见气的火冒三丈,顺手就拿起身旁的书包、相片、大的钻笔刀就狠狠地往我身上扔,还用铅笔盒来打我。我痛的哭了出来,妈妈见了一点也不心疼然而还继续打。
等妈妈累了以后,也不打了,她就去了厕所就走了。我立刻掀开衣袖,令我心疼的是妈妈下手太重了,竟然青了。我心里就想:我不就把书借给了妹妹,你就把我打的胳膊都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