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直以来,从我刮刮落地起,到现在作为一名小学生,都是您精心哺育我,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记得一天傍晚,放学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阵大雨突然而至,这可为难了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们。走在半路上的我,在埋着头拼命向前跑的时候,“妙妙,妙妙。”一阵温暖又熟悉的声音转入我耳中,我知道“大救星”来了。“妈妈,我在这里……”我连忙回应朦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并把我裹得严严实实。雨来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自己半干半湿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气,怪妈妈姗姗来迟,可回头看看在我身后的妈妈,全身湿透,我一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噙着眼泪咽下了肚子。一句简单朴实的话从我心里发出来;“谢谢你,妈妈!”而妈妈只是相视一笑,这一笑永远留在我记忆的长河里。
妈妈,你永远都是那么伟大,您对我的爱永远那么真挚。无论将来或者现在,我都会好好努力的汇报您对我的爱。
祝妈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