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夜景400字作文
我怀着失落的尽情,站在大门口,望着眼前白山街上的夜景。“唉”,我长叹了一声。
我仰望着天,张开双臂,去拥抱天空。真希望会有天使出现,能把我带走,离开苦闷的人世间。
可是,哪有这种好事?今晚的天空就如我的心情一样,昏沉沉的,怎么会有天使呢!
晚上的白山街道,极度的寂静,极度的恐怖。这里不像万家灯火的都市,而只有星星点点的昏黄的街灯。我想此时的寂静恐怕是白山街道,自觉没有城市繁华,而产生的空虚感吧!
街道上,有几只狗正在悠然自得的散步。不知怎的,这些狗一看到我,都冲着我乱吼乱叫起来,叫得我很烦,我总觉得它们像在骂我一样。
树上的叶子摇摆着,我不由想起了一句诗:“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朗西。”对,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阵风,吹走我不愉快的心情。可是奇怪,风吹在身上,并不感到舒服,却有一丝丝冷意,使我更觉得凄凉,这可恶的风!
我不由自主向前迈了几步,“哎呀,真痛!”我的头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手一下子摸到了什么东西,粗粗的,凉凉的,我的胆子都被吓破了,我以为是鬼来了呢!
我将眼睛凑近它仔细看看,原来只是路灯柱。看吧,连路灯柱也会欺负可怜的我!
这里所有的景物:乌沉沉的天,乱吼乱叫的狗,还有凄凉的风,还有诡秘的路灯柱,还有被云朵遮住一块的月亮……都使我觉得失落和恐惧。
上帝,我真的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