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要画画比赛,我的心情又是高兴又是紧张,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下午放学了老师说要去画画比赛的同学11点40分回学校,老师说完我就飞快地奔向回家的方向,就像一只飞快的小鸟。
回到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准备画画的工具,然后就是快速地吃饭,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去教室把素描纸拿来,走到书法室一看,已经有好几个同学来了,坐了下来,心里怦怦直跳。赵陈宏说:“你快点画,是画你自己想像的科幻画。”我拿出纸想了想,画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涂上了色,我感到很满意,交了画,这才松了一口气。我想我可能会拿到第一,如果拿到了第三我也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是很轻松的,一点都不要去想别的,只要想到画画一点都不难。
我知道这次画画比赛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明白了道理,也是一件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