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收获200字作文
一个假期就这么匆匆忙忙地过去了,这个假期我也收获了很多。
假期中我读了很多书,有《绿野仙踪》、《会飞的教室》、《红楼梦》...看这些书的时候,我仿佛身临其境,被里面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有时被里面的故事逗的哈哈大笑,妈妈说我一点也不淑女。
奥运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了,通过看电视我了解了许多奥运比赛项目和规则,也知道了许多奥运历史,北京奥运会给我印象很深,因为它不仅仅是因为在我的祖国举办,而且觉得做一个中国人很自豪!
假期里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游泳,妈妈每天中午送我去游泳,我每天有一小点进步,妈妈就非常的高兴,当我学会的时候,妈妈高兴都快蹦起来了,好像她自己学会了一样。
这个暑假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觉得自己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