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好多的话要对你说,您为我付出了所有的爱,其实我心中都明白,只是当面跟你说,怕你又数落我。
让女儿记忆犹新的事,有一天下午放学,天空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中午还是万里晴空,下午就阴沉了下来,下起了米粒般大小的雨点。我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同学们的家长一个个都把孩子接走了,我焦急的像一只孤独的小鸟在四处张望。
正当我完全失去希望时,雨中出现了您那熟悉的影子,您飞快的向我跑来,我欣喜若狂的扑到了您的怀里,您的怀抱是那么温暖,您总是冲我笑一笑,你不住的把伞往我这边推。
回到家,你的半身都已湿透,而我却没有淋到一丝雨点,您还总问我冷不冷,完全忽视了自己。不久您就病了,您却没有任何怨言,我知道只要我健康快乐就是您最大的幸福。妈妈,您放心,我会像您爱我那样,用心去爱你的!
有时候我厌烦于您天天在我耳边唠叨不停,您所有的事都要细细的过问。什么作业完成没,衣服穿暖了吗,才刚往咱家打电话的是谁……
生活中所有的事你都事无巨细的为我操碎了心,你的唠叨声总是萦绕在我的身边,有时候我都想和你顶嘴,可我平常都是视为听不见。在写给你这信时,我也深深的后悔对你的无理,请你原谅我。
妈妈您是我心中的一轮太阳,给我温暖与光明,我难以用语言回报,要用行动与真心去回报您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