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长大了,懂得了读书是为谁读,也明白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你不用为我担心,你就放心吧!"妈妈你辛苦了,您将您可以给予我的东西都给予了我,你对我的爱如春风般轻柔,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母爱您的爱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实际的,默默无闻的关心我,关爱我.
这个星期五的晚上,妈妈问我:"孩子你在班里坐在第几排?"我不敢说,但是看着妈妈严肃的神情,看样子我还是要说的我小声对妈妈说:"我坐在倒数第三排".妈妈非常吃惊的说:"是按高到矮排的吗?"我摇了摇头说:"是按分数来排的,"妈妈沉默了一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不吃馒头也要争口气呀······."妈妈我想对你说,我要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努力坐到前排的请你相信我我要用实际的行动来报答你对我的爱妈妈我想对你我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