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男生。
有一次,我忘记带尺子了。这可怎么办呀,今天可要考数学!老师说没带就要罚抄“以后要带尺子”100遍。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同桌对我轻轻地说:“帅宇辰,你要尺子用吗?我有两套尺子。”我因为怕被老师发现,压低了声音:“那谢谢你啊。”
“不用谢。”
我的同桌除了乐于助人外,也很关心同学。
上次,我因为吃坏了芒果,竟然在上课流鼻血了。同桌热心地问我:“帅宇辰,你没事吧?我送你去医务室吧。”说完,他就收拾好课本,然后扶着我去2楼的医务室了。医务人员马大妈先用纸把我的鼻血擦干净,然后再抹了一点“止痛膏”在我的伤口处。后来,鼻血止住了。我很感谢他。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