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周宇杭,他总是要嘲笑我。有一次画画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喜怒哀乐”,我画了个比大象还大的脑袋,比老鼠还小的身子。这时,周宇杭转过头来看见了画,抬起头,扯着嗓门喊:“大家快来看翁晴的画呀!”大家听了他的话,都跑过来看我的画了,气得我直跺脚,我像一头发怒的狮子,直瞪着他。为了能够跟周宇杭重归于好,我就一直赞美他。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说说自己的榜样,我就举手说,是周宇杭,夸他样样都好,尤其是写字方面,他的字像印出来的一样漂亮。当我去上海世博会的时候,我还买了吉祥物送给他。现在周宇杭对我的态度有了转变,他下课经常跟我讲笑话,虽然他有时还要宣传我怎么怎么不好。但我知道,他不是有意要伤害我,我们相处得很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