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位同学她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圆溜溜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宽小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就是我的同学,张娜张娜很爱帮助人,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我忘带蜡笔了,张娜就悄悄地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我没带蜡笔,张娜就让池路南地给我,我说:你用什么呀!
张娜说:你用吧,我没事,我就和她说了声谢谢,张娜回答说:不用谢,你看张娜是不是很爱帮助别人啊张娜的缺点是粗心大意,我敢说“你们会问我怎么知道的,那我就告诉你们,那次,我看她的作业本知道,那一次我们考数学,她有两道应用题错了,共减了十分,还有几道列式题也错了,扣了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