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军训500字作文
3月12日到3月16日是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四,五年级的同学要去参加军训。
3月12日早上我们见到了我们班的教官,教官是男的,他性陆,叫陆壮。我们是二连。
我们排好路队兴致勃勃的登上了大巴。
来到了军训基地陆教官帮我们安排好了宿舍,就让让我们做了一些平时没有做过的训练,真的好辛苦啊!
每天晚上是我们放松的时候,除了星期一和星期五,因为每一天晚上都有我们同学最喜欢的活动,星期二是看电影,星期三是烧烤,星期四是联欢晚会。
我最喜欢联欢晚会,因为我也去表演了,而且联欢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我的,我表演了《说唱脸谱》。
当主持人说第一个节目是麒麟小学二连表演的《说唱脸谱》。时我很惊讶,我边走边想:第一个节目就是我,那我要好好表演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我开始了,我随着音乐唱着,一点也不觉得害羞,好像有许多音乐精灵围着我,和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我觉得舞台上不只是一个人。每当我唱到每一段的最后一句的最后一个字时,有许多人为我鼓掌。那是我最大声的时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因为我的喉咙都快喊破了,但是我一听到大家给我的掌声,给我的鼓励,就精神焕发。再苦也得忍着,再累也得忍着。
我下台后,一个教官问我。我是哪个学校,哪个班的,说我唱的不错。我听了教官心理美滋滋的。我还看了其他同学的表演,都不错。
军训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我们班同学还说了一句有去的话:“军训基地是地狱,学校是人间,家里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