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军训500字作文
今年一年我经历过很多事情,有高兴的,有伤心的,也有可笑的,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军训活动,为什么说军训活动最让我难忘呢,因为我在短短的军训期间学会了很多,很多终身适用的东西。
金秋十月,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活动。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操场上。他先教我们站立、行走、停止间的转发。我瞪大眼睛,看得认真,听得仔细,生怕漏掉一个字,忽略一个细微的动作。有时候,我还踮起脚尖,伸直脖子,盯着教官的动作。
随后,我们开始自己练习动作。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大家有模有样地做着动作。最辛苦的是练习站军姿。我挺胸抬头,目视前方,两只胳膊自然下垂。大家也一动不动,跟比赛似的,生怕落在后面。不一会儿,我就觉得肩膀酸了,腿有些麻木,汗水已经从脸上淌下来。刚开始的新鲜劲儿早跑到了九霄云外了,但看到大家都一动不动,我也继续坚持着。
随着一声“休息”,紧绷的神经立即松弛下来。同学们摇头的,抬腿的,活动腰的,真是千姿百态。我直接躺在了地上,疲惫地说:“累死我了,我再也不起来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三天的军训很快过去了,虽然很累,但是我的收获很多。现在,我上课坐得端正,走路都有些军人的样子,大家都夸我进步很大。我从心里感谢这次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