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的军训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所有五年级的师生都参加了军训,操场上整齐的队伍排列着,像一棵棵挺拔的白杨树,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盼望着教官的到来,终于盼来了,我们班的军训教官是丁丁教官和大虎教官,他们都很有意思,那是在课间做游戏的时候,大虎教官让丁丁教官和我们做游戏,丁丁教官做了一个可爱的动作,逗的我们哈哈大笑,让我们觉得他很和蔼可亲,不过有的时候他们也非常严历。
上午教官们教给我们了很多的知识,比如说喊口号,齐步走,站军姿,向左向右转,……我们同学们做的非常认真,同学们也聚精会神,虽然很累了,但我们都坚持着,没有一个同学叫苦喊累的,就连教官们都夸我们做的好,然后丁丁教官陪我们做了很多游戏,这些游戏培养了我们的反应能力,也培养了我们的智力,下午,教官一来就对我们说:“下午四个班要比赛,最后评出最好的一个班级”教官们反反复给我们训练那些重要知识,教官还多次提到五二班加油!争取拿第一,同学们反复喊着,五年级二班加油,我心里暗暗下起决心,一定要做好每一个动作,决不给五二班拉后腿,也让我知道了团结起来的力量.
这一天,我又疲倦又高兴,因为我收获不小。通过这次军训不仅让我知道了团结力量大,也让我懂得了一份汗水一份收获,让们很难忘记操场上那整齐的队伍和那朗朗的口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