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500字作文
“回来了!回来了!我柔软的床铺,我舒适的教室,我真的回来了!”望着“久违”的校园,我真正的发现,学校有多么的美好。
在这三天中,我体验了半军事化的生活,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也有了不少的收获。我们动手做了风筝、扇子等,还吃了烧烤、馄饨,当然也少不了训练。在每天的四五点钟左右,人人都会见到时我们训练的身影。练军姿时,我们双脚呈外八字六十度,双手紧帖双腿两侧,身子微微向前。有时站得累了,却依然挺立着,丝毫不差。这时候,我会有种军人的感觉。是的,再累也要坚持着,要争取做到最好。我心中总是想着这句话,终于坚持到了结束。
虽然,军训很累。但周四晚上的文艺晚会让我留下了更深的映象。那份美好,那种快乐是只有用心才能拥有的。那如清泉般的歌声是如此的动听;那有趣的表演是多么的精彩;那时尚的炫舞是那样的有力……我最喜欢的是拍手舞,台上的四个女生整齐地做着各种动作,不仅好看,还让我惊讶,这竟然是五年级学生做的。
是军训吗?不是,是实践活动。因为更多的在学习中玩耍,不过,我依然想说这是军训。因为有训练,有真正的灭火演习等。无论这次活动叫什么,都将会是我小学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