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5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2天,这一天,也可谓是个辛苦的日子,在今天,我们尝遍了酸甜苦辣!酸:起床的哨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在这个美丽而宽阔的操场上,我们要和老师一起晨练了!“先跑2圈”老师一声令下,操场就顿时沸腾起来了。
一圈,两圈…跑了四圈,大家都满身大汗,累的喘不过气来了。甜:中午,填饱了肚子后,大家就躺在床上,想避开训练。天助我也,现在竟然是午睡时间,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躺在床上,一边为晚上的节目做准备,一边稍做休息。啊 !这真是人间一大美事啊!
苦:下午,我们参观完著名的奥网博物馆后,便步行回到军校。只见食堂里摆放着一袋饺子面皮和和好的肉馅儿,一看便知,我们要开始动手实践包饺子了。“看这是我的新发明,日本小笼包!”“看这是我的星星饺”“哈哈,这是我的饺子代言人”同学们一个个都十分踊跃,食堂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吵的不可开交。
随后,男生们狼吞虎咽地品尝这自己的成果,而我们女生,则是樱桃小嘴,吃不下,饿着肚子回了宿舍。辣:晚上,我们带着一身的疲劳,拖着沉重的身体,倒在了床上,腰酸背痛,浑身不舒服,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这就是我们军训生活的第2天,一个辛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