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老师作文
是一位男老师,他姓池。脸型是倭瓜型的,很奇怪吧。
最好笑的是老师的门牙是爆出来的,每一次他说错话的时候让我们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老师老是爱这样子教我们读书:“把书拿起来,有感情一点,预备开始。”当有人把老师发怒了还是不认真读书的都大声吼道:“不读书出去,回家。”别来学校!
老师实在太太太生气的时候就会说:“你们的爸爸妈妈都把你们辛辛苦苦得养大,你们怎么这样子表示你们爸爸妈妈的辛苦呢。”可是老师也是有对好的同学发过脾气,你们的老师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应该都是对好的同学好坏的同学坏吧。我们的老师可不是这样子的他是只要有做的不好就会说而不是不理不睬的!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最敬佩的一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