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她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长长的秀发,美丽极了!王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可负责任了。
她除了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还每天教我们思考题,开发我们的脑力。教我们成语接龙,增长我们的词汇。为了培养我们以后的写作能力,从一年级入学的那天开始,老师就让我们每天写一句话,到每天一篇日记。老师每天都批改着我们的作业,非常的辛苦。有几天,老师病了,身体非常的虚弱,声音非常的嘶哑,但是老师没有休息,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
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教我,我感到非常的有福气。我爱我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