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雷老师博学多材,我们非常喜欢她。雷老师戴着一幅眼镜,扎着马尾辫,额头上的刘海斜一边,雷老师可漂亮了,高挑的身材,百灵鸟一样甜美的声音。
雷老师上起课来十分有力,我们特别爱上她的课,因为她的声音可动听了,我就好像进入了故事情节。雷老师上课对每一个同学都很好,谁认真就对着谁笑咪咪,雷老师上课有的时候会突然停了下来,假装生气的样子,我就知道一定是哪个同学不认真听课,我就会要求自己更专心听讲。
雷老师也很好玩,会丢三落四,有的时候书没带,有的时候本子丢了,她就会笑咪咪的问我们同学,原来老师也会象我们同学一样有缺点。
雷老师学问可真不少呀,我特别喜欢和雷老师沟通,因为我有太多不懂的问题,雷老师总是很耐心的教我,直到把我教会为止。雷老师可喜欢我了,她经常夸我,和雷老师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