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父爱如山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叫何平文,今年52岁。
爸爸很爱我,关于我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都得竟他的同意,不管是多久,只要我生病了,爸爸就二话不说,背着我去医院。
记得有一次:
那天晚上黑蒙蒙的,我的老毛病——阑尾炎又犯了,爸爸那天也感冒了,可他一听到我的一声呻吟,便马上起来,背起我去医院。因为那是一个冬季的夜晚凌晨四点多钟,我们二村没有生活车了,爸爸便将我背着跑到了江陵医院,在途中,我仿佛感觉到爸爸的汗水流到了我的额头上,但爸爸却一直在跑!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住院,我的肚子好像穿孔了,得留院检查!
爸爸那一晚上都没睡觉,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给我盖棉被、端水和,似乎已经忘了自己也感冒了,自己也有病!
我的爸爸很爱我,正所谓父爱如山,我爸爸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