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父爱如山200字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父母的爱,陪伴我一天天长大。一天天保护着我。
我上学的钱,是用父亲的汗水合成,是用父亲的双手赚来的。每天他都那样的劳累,我只顾着骂他。现在,我终于知道父爱如山。
我的健康,是母亲的爱保障着。
那是我七岁,在一个春天。我的右手骨折了,妈妈连忙跑到山上去采药。那药在秋季很多的,可在春季是很少的。我等啊等,一直等到了晚上,妈妈回来时,我看她满脸的汗珠,是那样的劳累,手上只有那么几颗治手的药,我心想:上天啊!你为什么要跟我开这个玩笑!我看着妈妈,她还是什么话也没说,马上给我熬药。到了九点,妈妈马上把药涂在我手上,那是我的心像是被火烧那么热。这就是母爱似海。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他们的爱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