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父爱如山200字作文
人家说:母爱无边,可我却觉得父爱如山。 爸爸是搞建筑的,虽然工作很忙,但他却依然很关心我。一次放学回家,我的肚子饿的咕咕叫,刚好妈妈又不在家。“咚咚咚”我赶紧去开门,原来是爸爸。爸爸问我:饿了吧?我点点头。于是,从不做饭的爸爸走进厨房,挽起袖子叮叮当当地做起饭来。
不一会儿,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摆在我面前,爸爸知道我怕热,就把面条放在冷水里冷却了一下,才给我吃。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爸爸坐在我旁边看见我吃成这个样子,说“慢点,别咽着了!”过了一会儿,我吃完了,爸爸看见我吃完了,才安心的去工作。人们不是常说父爱情深吗?父亲对女儿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真是父爱如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