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作文
古往今来,人生是一个神秘的话题,引着无数先哲去探寻。他们启发着我们对人生真正意义的思考,是我们学习探索的精神财富。
世间浩瀚,茫茫无穷,沧桑宇宙,恰如人生。不知人生多迷茫,只求身在此局中。
这便是人生的真正感悟。人生虽然迷茫,世人不知所措,使人心碎于苍穹。可是为什么有的人会很幸福呢?难道是因为他们在人生中没有灾难,安然渡世吗?显然不是。可是这个问题很简单啊,即使生活环境极差,医生多病,灾祸横行,但只要永远想先日亏一样,光明的面对人生的一切,乐于享受,享受生活中的每一瞬间,珍惜人生的每份时光。终会得到永远的幸福与安慰。
而且人生除了要乐观以外,还要去勇敢的去超越。超越极限,超越自我,超越人生。其实不断超越也是乐观的一种表现,对每一种食物都用于去探索,去思考。才能得到食物的真正乐趣,从而对人生充满向往,不断去享受着虚无飘渺而又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的人生。 那么怎么样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呢,也很简单。只要你先去做一件事,直到做好,就可以实现超越。 例如两个仍进行跳远比赛,他们两个轮这条,结果他们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比上次跳得都远,直到他们都没有能力跳得更远时。但我相信只要偶一直坚持训练,他们任何一个都可以比这次跳得更远,实现自我的超越。啊,人生本无情,但我们可以去创造激情,从而使自己的享受自己所创走的人生乐趣。
但想要享受人生,还需要勇于奉献,让世界充满爱的空间。认识这个世界上最高级的生物,我没问有责任区完成这个任务。然世界充满爱,不仅要体现在人与人之间,还要边现在人与一切生灵之际。因为世界上不只有一个人或全人类,所以我们感觉人生还不是那么空虚,
如果不然,这更加荒凉和无趣。因此每个人都要有为世界奉献的爱心,取用人间真情打破寂寞与荒凉,从而获得有趣的人生。
人生就是这样在于享受,在与超越,在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