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生作文
没有嫣然绽开的花蕾,便没有四季宜人的温馨;没有潺潺流过心田的微笑,便没有人生的洒脱,我们虽然哭着来到世上,但应该用微笑面对人生。微笑是特效保肤霜,把它抹在脸上,我们愈加美丽;微笑是心底的一股泉水,它使我们内心丰盈而滋润。微笑于朋友,是心灵胡默契;于陌生人,是距离的短暂。
有这样一句话:“不管一切如何!我们都应该笑着面对!”伙非常欣赏这句话,因为它阐明了一个深刻的做人道理。如果我们的心中装满微笑,那么我相信,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肯定是畅通无阻的!不是吗?我的朋友!
有人说,生活是青涩的,一生中经历了数不清的艰辛肯无奈;有人说,生活椒酸楚胡,一辈子总会遇到躲不过的叹息;还有人说,生活是新鲜刺激胡,不停出现胡新生事物期待你去感受,去开拓。我要说,生命是多彩的,是赤丶澄丶黄丶绿丶青丶蓝丶的组合。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酸丶甜丶苦丶辣丶咸。一切尽在其中,就看你如何去描绘,去尝试。所谓生活,可以简单解释为生命的活法,有人认为它是美好的丶欢乐的丶这样的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生活的温暖,漆黑的午夜也能看到光明,用一种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命,用微笑来面对一切。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平均的,不要一味的报怨上天的不公平,路途中时而坎坷艰辛丶波澜壮阔,时而柳条轻拂丶平淡如水,关键是看你如何把握生活,享受生命。让我们来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来面对每个人每件事,你就会看到阳光灿烂,迎接你的也是一路的欢声笑语。
人生在世,痛苦失败和挫折在所难免,我们应该用积级的态度对待生活,管它一切如何,我们都要微笑着去面对。微笑着面对失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你会变得更加坚强;微笑着面对痛苦,一切会烟消云散,烦恼将不再纠缠。
让我们微笑面对生活,每天对自己微笑,每天对着别人微笑,你会看到阳光灿烂,天高云淡。也让我们面对过去微笑,把所有失意留在昨天。我们迎接的每一天依旧是艳阳高照!
微笑并不会破坏深沉,只会给深沉注入轻松。有人认为,一个深沉的人,是不苟言笑的,如果深沉真的是这样,那么我宁肯不要深沉。生活已经够沉重的了,为什么要为了一种莫名其妙胡深沉活得更累呢?我喜欢轻松,因此,我喜欢微笑。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
笑一笑,十年少。
当你微笑时,世界爱上了你;当你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你。爱微笑,也就珍惜了你自己,懂得了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给生活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们拥有人生中无可以拟的美丽和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