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感动的事,现在想起那件事来还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那一次体育课下,我飞一般地从大礼堂里跑出来要想回教室。正在我上楼梯的时候,一个人突然从我身旁跑过撞了我一下。顿时,我狠狠摔倒在地,我疼得哇哇大叫“头破血流”。我想爬起来到老师办公室去,叫老师帮我处理伤口。但是由于我的伤势太重了,实在爬不起来。
就在我伤心难过的这一刻,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啊——是他,我那最好的朋友——俞嘉浩。他奇怪地问:“刘凯伦你怎么了,手脚都流血了呢?”我伤心地回答:“好疼啊!”他慢慢地扶着我走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这是老师的办公室里一个人也没有,我着急起来:“这该怎办?”俞嘉浩说:“不要着急,我来帮你处理伤口。”我听了才安静下来,他拉开老师的抽屉,从医药箱里拿出酒精、棉花棒和芦荟膏。他先用冷水清洗我摔伤的地方,然后再用酒精消毒。“啊,好疼啊!”我大声地叫道,伤口越来越疼了,痛得我还流出眼泪。俞嘉浩边帮我清理伤口,边安慰我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你还是男子汉吗?这一点疼痛都忍受不了,马上就好了啦。”我听了才慢慢地擦干泪水,忍着疼痛。“好了!”我一听这两个字,终于放下心来。
这时,我深深地被他的行为打动了,是他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这份同学的友谊真使我感动地热泪盈眶!他有一颗乐于助人、富有爱心的金子般的心。每当我看见愈合的伤口,我就会想起这个令我感动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