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作文
暑假即将结束,虽然暑假玩得很开心,但是很快就要开学了,我得做好开学准备才行。
首先,我得检查暑假作业是不是真的都完成了。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自己完成的作业进行了认真的对照,确认自己已经做完了所有的作业,然后将各课作业进行分类放好,避免开学第一天手忙脚乱找不到;
其次,我得把书包、课桌布进行了清洗,并且认真检查所有的文具是否需要补充,开学第一天要带的东西都放进书包里面;
然后,给自己制定开学前“纪律”。除了查资料不能再接触电脑,看电视每天控制在一个小时,早上7点起床到公园锻炼一小时,然后利用时间把上学期学过的知识再回顾一下。
这就是我为开始做好了的准备,希望我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