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会感恩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部韩国影片,它的名字叫《人狗情缘》,这部影片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懂得了很多,但让我感受最深的莫过于——感恩。 我看着这部影片眼泪就象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流,止也止不住,想号啕大哭,却怎么也哭不出,只是这样,这样默默的流泪,我想是心灵的某个角落深深地感动着吧!
有这样一幕,一直刻在我的心里,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人狗情缘》里的一只狗叫“心心”,当狗为了主人死去时,我为之一震! 回想着,他为了主人受了多少棍,挨了多少脚,遭到了多少眼神!心心,全然不顾,只为着自己的主人。我想这些都是感恩把!是心心感恩主人对它的爱护于关心吧!是心心感恩主人给予它的一切的一切吧!但是,当主人误解它害死妹妹时,它用自己最真诚的眼神,最真诚的态度,最真诚的服务,想设法找回主人的原谅。它虽然不会语言,但是它有一颗虔诚的心去感动主人,获得了主人的原谅。
后来又用最天真的举动让主人从妹妹死去的阴影里走出来,让主人的脸上重新换上笑容!我想这就时心心的感恩吧!学会感恩吧!感恩帮助过你的人;学会感恩吧!感恩关心过你的人;学会感恩吧!感恩给予过你的人。即使,一个小小的微笑是感恩;一声轻轻的谢谢是感恩;一个清清的回眸是感恩!更何况是心心主人给他的一切呢?去体验感恩吧——在妈妈疲惫的时候,去帮她捶捶背是感恩;走在大街上,默默地牵紧她的手是感恩。在老师精心教的每一堂课中,以认真听讲来回报老师,是感恩;在每次考试后,把一个好成绩告诉他,是感恩。
在朋友伤心时,以一个关心的眼神是感恩,以一句关心的话语也是感恩******我学会了感恩,这使妈妈嘴边的笑容多了!我学会了感恩!这使老师对我的关心多了!我学会了感恩,这让朋友更加信任我了!我学会了感恩!这使我对世界都充满了希望与憧憬!我庆幸我学会了感恩,当然更庆幸我欣赏了《人狗情缘》这部震惊世界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