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学会感恩作文
不知从何时,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道理,并学会了以真心回报。
感谢父母
是无私的父母将我带到这个美好的世间,并把我当成宝贝精心照料、呵护。记得小时候,每当我睡不着,妈妈就讲故事哄我入睡;每当我生病时,他们就夜以继日地守在我身旁,直到我痊愈。。。。。。从小,我一直都很喜欢音乐。有一次,我看到领家的大姐姐有一台钢琴,就向父母嚷着我也要一台。几天后,他们果真买了一台电子琴给我,并买了乐谱教我弹奏。
每一次遇到困难都是父母替我扛,还说他们是我永远的后盾;每一次被小伙伴嘲笑后,狼狈大哭时,都是父母和蔼地安慰我,还说他们以后只会让我快乐,不会让我伤心;每一次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后,我高兴得直跳起来使,都是父母轻轻地抚摸我,还说只要我快乐,他们就快乐。。。。。。身为他们女儿的我,非常感谢他们所作的一切,并承诺永远像他们呵护我一样呵护他们,关心他们。
感谢老师
是美丽的老师将懵懂的我带到了一个新的世界,那里是一个世外桃源,里面洋溢着只是的香味——课堂。在课堂上,她授于我知识,唤醒了我内心的“智慧之星”。每一堂课,她都以简朴的文字教会我一个道理,开拓我的视野。。。。。。她不过是一个与我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为何她要如此教育我?
感谢老师,感谢她能将自己的学生当做子女,感谢她为了这些“子女”而牺牲的一切,感谢她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的贡献。
感谢朋友和同学
是朋友和同学们给了我笑容,让我每天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当我遇到困难时,是她们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当我忧愁时,是她们给了我信心,使我活力十足。。。。。感谢她们每天让我活得多姿多彩,让快乐总是萦绕在我身边。
感谢大家
是大家让我看到各种各样的人物,让我了解到世间的好。在大家身上,我学到了好多东西,尝到了许多酸甜苦辣,体会到人间的真情。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了大家的存在,才能让我活得灿烂!
此时此刻,无知的女孩已经学会了感恩,她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昨日已逝,明天是谜。我得珍惜现在的每一分一秒,早日完成梦想,再以感激的心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