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感恩400字作文
要说到感恩,我和你们不同,你们感的都是父母、老师、朋友、同学。我感恩的是理发师。
理发师是为头发服务的人。但只不过是收费的。人们或许以为收费的就不是可以感恩的人。那你可就错了。
理发是人们都会去的,但是理发有什么真正的含义,你能知道吗。理发不光是美发。更是你形象的改造。好的理发师能给你设计属于你的发型。好的理发师傅能让你在人海面前有着傲气。让你与众不同让你在生活中高傲。能把你的气质展现在不同的场合。我感谢你,你让我得以改变。我崇拜你。理发师傅是打造我们发型的师傅。是代表理发行业的,是代表改变发型的佼佼者,在生活中有着这不一样的生涯。理发是一门艺术。理发就犹如是做人一样,素质是关键。人还有好多种呢。有好有坏。人是好人多。
我感谢你理发师傅,你把你的手艺展现在了我的头发上,我感谢你用那么认真的手法,为我服务。都给钱不领情。但往往有些事情不是这样的。理发师傅应该拿这个钱。因为人家付出了。就得有回报。理发是艺术。理发师傅把手艺展现在你的脑袋上是责任。感恩分好多种有大的情感感恩。必须报答的那种,但理发这种感恩不一样。就是奥秘。说不清楚。但有很感恩。后来我想明白了就是服务让人满意。让人觉得物超所值。
理发师傅你是发艺的佼佼者,你是我头发的设计师。你给我服务。我给你评分。感恩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