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感恩400字作文
在遥遥的天际众我常常在寻找一分真挚的爱,它宜于言表;它无声无息;它娇小可爱;它、、、、、、
我以前从不知道什么叫感恩,也不知道感恩的爱是什么,我一直在追寻着这个答案,但时常我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淤泥坦中,永远不得翻身!
一个故事,却让我明白了感恩的含义,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什么叫做感恩的爱!
小男孩的身体很健康,但是他很调皮喜欢到河边去玩。一次他又到了河边,他正玩得高兴时,一之张开血盆大口的鳄鱼正向他逼近,愈来愈进了,就在离他有一米的地方,正在注视着他的妈妈跑了过来,他叫住男孩,但是他没听见,突然鳄鱼张开了大口想把他整个吞进去,他的母亲也同时抓住了男孩的手臂,她一刻也不曾放松,后来附近的猎人听到了男孩的救命声,连忙跑了过来,对准鳄鱼开了一枪,鳄鱼死了,但是男孩的母亲却没有放手,在男孩被拖上之时,男孩的母亲终于放了手。后来有记者采访那了男孩,说要看鳄鱼要上的痕迹,当记者看完后连声说上把很深,男孩并没有什么惊奇,他捞起衣袖,让记者看了母亲当时抓着他得伤疤,他幸福而有自豪地说:“这是我的母亲抓我的伤疤。”确实那个手臂上留下了一道红红的伤疤,但是男孩说:“这是爱的伤疤!”
一个这么短短的故事让我明白了爱的含义,男孩的自豪让我学会了“感恩”这两个意义深刻的字,我找到了它们的含义:那就是出自内心的爱,一种无法言语的爱,一种会用内心来感谢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