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400字作文
我是个数学很棒的孩子。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不能少了爸爸的功劳。
从我三岁的时候起,爸爸就教我学习数学知识。他一遍又一遍地教我认识数字,先从1教起,直到教到9。爸爸告诉我,没有东西,就用0表示。我就学会了数数。从0数到9。然后,爸爸又教我10。我学会了,心里非常高兴。我说出11的时候,爸爸就夸我很聪明。这样,不久,我就学会了12到19。爸爸夸我,你真棒。我学习起来就更加卖力了。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试卷上有一道数学题“7-8=()”。好多学生都不会做,就放在那里了。我就写上了“-1”。我虽然不懂得什么叫负数。我认为“8-7=1”,那么“7-8”,结果是1的前面应该带上“-”号。后来,我通过爸爸我才知道,全龙阳镇,仅有我一个人做对了。因为这道题出错了,超出了考纲的范围,全镇学生的这道题就都给分了。
这道题 ,我虽然有点吃亏,但是我这种创新思考的能力还是受到了老师的大力表扬。有人说我是数学小神童!爸爸和妈妈也鼓励我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在,我上四年级了。我的数学成绩在班中还是名列前茅的。我非常感谢爸爸。是爸爸教会了我怎么样学习,他教会了我怎么样做人。我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对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