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感恩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一定听过《感恩的心》这首歌吧,这首歌在我校每年的六一联欢会上都出现过。但是你们看过《感恩的心》这本书吗?
下面我就给大家谈谈这本书。这本书是我爸爸从图书馆里买来的,作者是唐小龙。看到这本书的第一眼,给我的印象就是朴实,封面是书的名字、作者唐小龙、一支点亮的蜡烛、三行文字,其中一行是“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位有缘人!”翻开封面,映入我眼帘的是“题记——常怀感恩心,一生无憾事。
”整本书共用了十个大标题来完成,首先是“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无论我们出身贵贱贫富,都要对父母感恩。接下来的几个标题是“感恩合作伙伴给我帮助”、“感恩对手让我在竞争中成长”、“感恩大自然养育我生命”、“感恩祖国给我爱的天空”等等。 是呀,我们生活在人世间,我们应该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但是我们也要同样对伙伴有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是伙伴,使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友情。
因为当感恩的情怀灌注内心,世界将变得五彩缤纷,生活将变得充满激情,让我们每个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世界、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