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人在帮助自己,所以也自然的都会有一颗感恩的心。
如果我问你,什么事让你会去想感恩,什么人会让你去想感恩?妈妈?爸爸?外婆?……
如果你问我,什么人会让你去感恩,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我的叔叔,那一位滑稽,让人看啦就会笑的叔叔。
他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好玩极啦!
他还是一位好叔叔。记的有一次晚上,我和弟弟正在家里看书,突然停了电,可是爸爸妈妈又不在,要知道我和弟弟是最怕这个了,于是我们打了叔叔的电话,叔叔听了,连问都不问就挂了电话,猛的冲到了我家,来陪我和弟弟。
你们听了这个故事,一定会让你难一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我慎重告诉你们,这是真的。好了,我不说了,在说你们该羡慕死我了。这就是我的叔叔,让我想去感恩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