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亲情作文
亲情,说到亲情我们会想起很多事情。如果我是一朵花,那么我的亲人就有泥土、绿草与雨水;如果我是一只蜜蜂,那么我的亲人就是花儿。
人们对于亲情那是比世界上的植物和动物更加亲密。人最不能缺的是亲情,因为亲情无价。我们在受伤时很缺的是什么?那就是亲情。这时我们希望的是:妈妈你在哪儿?而此刻多么希望妈妈能给我们一个拥抱,一个吻。
而此刻的我们,离亲情十分的近,简直触手可及。此刻的我正静静凝望手中妈妈的照片。我的父母在广西,去年暑假我去那里玩,这才知道父母是多么辛苦。而此刻享乐的我又如何报答他们呢?
每一天,母亲的白发都会多出一些,脸上的皱纹都会多一丝。而父母开车时,火辣辣的太阳丝毫不留情地照在他的身上,我每次替爸爸擦汗时,他总笑着说:“没事,那是脂肪在流泪。”我苦笑着说他:“你怎么又瘦了。”
我帮母亲端水,她会露出慈祥的笑容,我帮母亲洗头,她的白发又多了。
在家中,父亲是顶梁柱,母亲是一位慈祥的人。而我总是会气到她。甚至有些让人寒心。我会改的,但我更希望母亲不会在意。
我认为更苦的是爸爸,他总是出去时好好的,回来却被汗水湿了衣衫。
他们这样出去打工已经很久了。每次母亲离开时,我总会有滔滔不绝的话想说,但看着母亲也不得不走的神情。我拼命的咽下。
每年母亲回来,都会为我梳头。那暖暖的情从头顶暖到脚尖。妈妈会和一起睡,她跟我讲她们那里有趣的事。她在除夕和我一起去放孔明灯,一起放烟花。我们会在白天买零食。妈妈也会为我下厨房。
她做的饭菜香甜可口,因为每一道菜都是她用心在做。我喜欢母亲做的饭。因为它香甜可口。
可是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有一次,妈妈和我开玩笑:“你不是我的亲生女儿。”我当真了。立刻反驳道:“你配做我母亲吗?”现在回忆是一团黑色的影子埋藏在内心深处。
我是很爱我的父母,亲情永不下岗。因为父母永远在我们身边。我想我此刻唯一能做的是祝他们工作顺利。
亲情永不下岗,因为父母不离不弃守候在我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