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第一次作文
我记得第一次购物经历,那天,妈妈对我说:“家里的油用完了,你出去帮我买一瓶油回来,去超市买油有两点,第一:要当心路上的车子,第二:别忘了找零钱。”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是我还没一个人去买过东西呢。
我把妈妈的钱紧紧握在手里,就出门了。
我一边唱歌,一边走着。一会儿,自行车来了,我想起妈妈说的话,赶紧往后退。
来到了超市,我东找西找怎么也找不到卖油的,一位阿姨说:“小朋友,请问你想要点什么?”“我想要一瓶油。”阿姨带我来到卖油的架子上,啊!油的种类好多呀。
我从头到尾转了一圈,怎么也挑不过来,我走到第二排架子边,挑了一瓶油,然后高高兴兴地走到收银台面前,阿姨说:“这瓶油一共七块二元。”我自豪的拿出20元给阿姨。阿姨找完钱之后,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回到了家,我拿出这瓶油给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我:“长大了。”
我很喜欢这次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