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第一次作文
一个星期四的中午,大队部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心里正忐忑不安呢。进了办公室,老师对我说:“下周的国旗台升旗仪式你来主持,有问题吗?”虽然心里像只小鹿似的跳个不停,但还是定下了心,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有点紧张,因为只有三天的时间。
时间过得非常快,好象闪电一样迅速过去。星期一的早晨,我早早来到操场试话筒,可能外面空间大,话筒会有回音,我得先适应一下,不然主持时会出状况。
做操的铃声响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得更快了。我镇定了一下情绪。我看到大家在操场上集合好了,就对着话筒发出命令:“进场!”升旗队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走来。等他们进入位置,于是我大声说:“升旗,敬礼!”这时,全场学生都举起了右手,老师行注目礼。没想到,升旗手竟然没把国旗绑好,可能是第一次主持,我忘了让同学们把手放下了,等他们把国旗绑好,我又重新喊了一次:“升旗,敬礼!”升旗手这才把国旗慢慢地升上。终于主持完了这次的升旗仪式,虽然出了点小问题,但感觉自己还是挺顺的,不像原先那么紧张。
又经历了一次对自己的挑战,毕竟是我第一次升旗嘛。不过,老师说我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我多练习,成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