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第一次作文
由于新年很快就要到了,晚上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我借了妈妈的手机给爸爸发了一条信息:“爸爸,还有五天我就要和妈妈去旅游了,祝爸爸新年快乐,我和妈妈会一直想着你的!”因为要和妈妈出去旅游,虽然很高兴,但又舍不得爸爸,我怕爸爸在家里感到孤独,因为我这个小调皮不在家,家里就会寂寞许多的。所以我想出了这个好主意,决定在旅游期间经常和我亲爱的爸爸发一些信息,让他感到我好像就在他的身边。
可写字的时候因难重重,因为手机上写字是由按数字确定,数字按扭上有笔画,要按一个个笔画来拼写。由于我对方法不熟,嘴巴里也就不停的动来动去,一会问:“妈妈,‘爸爸’的爸”怎么打?一会儿又问:“‘五’字怎么打?”……等我嗓子练好了,才打好简单的几句话。我急忙发了过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久我就收到爸爸回话,上面写着:“祝儿子也快乐!我看了后,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第一次学会了用手机发信息和爸爸连络感情,也第一次尝到了文字的魅力!因为它能使人兴奋,震撼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