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菲菲的专辑《烈火》中有一首歌《感恩的心》这么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题记
这个世界是充满感谢的,但人们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谢意,因此会有感恩节;我们接受的爱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有了对我们付出爱的人,说一声“谢谢”的机会——那就是父亲节、母亲节、教师节……
从我哇哇坠地的那一刻开始,我要感谢的人就一个一个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出现,我们要感谢为我们付出爱的所有人。
对于家人。我们要感谢他们一路走来的扶持;无知的时候,是他们教会我说第一个字,教会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是他们给予了我安慰;长大后,他们仍一路扶持着我向前奋进!
对于朋友,我们要感谢他们一路陪伴,穿过那跌跌撞撞的年华。幼稚的时候,是他们和我一起玩耍;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是他们和我一起流泪;长大后,是他们仍陪伴我一直向前探索!
对于老师,我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的教育。无知的时候,是他们教会我人生中第一本书;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是他们对我们谆谆教导;长大后,他们教会我的一切,都将受益终生!
……
正因为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所有人。不管是失去还是拥有……
感恩,是一种近乎虔诚的心境。心怀感恩,让我们更有理由感到生活的幸福,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世界的美好。
如今,我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话——“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