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感恩叮咚溪河,因为溪水里有关怀;大树感恩风雨,因为风雨中有对它们的磨练;花儿感恩骄阳,因为在那灿烂而温暖的阳光中她才会绽放的更加娇艳;而我要感恩我的母亲,因为我的母亲在我失败时会
给我鼓励和信心,在我受到挫折时会给我勇气和方向。
因为有爱世界才会和谐,因为有母亲世界才会美丽。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有没有跌倒前的扶手?有没有泪珠中的彩虹?有没有假装不懂的亲切话语?有没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知道——我有。还记得在幼儿园时,也是我的一生中学会的第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当时并不懂这首歌是什么意思,总把它跟玩具联系在一起,所以就经常在嘴边哼起。当我唱给妈妈听时,我唱得好高兴,妈妈听得也好高兴,我知道我高兴是以为我可以把我的歌喉展示给妈妈听了,但当时的我却天真地以为妈妈高兴也是如此,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妈妈那笑里不但有高兴,还有感动。妈妈在我小时候跟我形影不离,假如说我是一只小鸟,那妈妈就是我的翅膀,带领我飞向长大后的成功,所以我感恩我的妈妈——每一滴汗水。我爱我的母亲。
鱼儿离不开溪河,大树离不开风雨,花儿离不开骄阳。我,离不开母亲。所以我感恩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