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还没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我们是一无所有的。直到有那么一天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就拥有了阳光、空气、雨露、亲人......然后又在以后各自的人生历程里面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获得,拥有了更多的东西。然而,也在我们获得,拥有的同时,自然而然的失去了一些曾经拥有的东西,并且很多失去的都是非常美好的东西,那么我们该如何去面对这些曾经拥有也现在已经失去的东西呢!?是伤心?是可惜?这些都是都是很正常的一些反应。除了这些我们还能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呢?
我觉得我们更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这个世界给予了我们这么多美好的东西。能让我曾经们拥有过,感动过,甚至有些能让我们感动并且受用一生的。然而在我们走完了各自的人生路程之后,当我们需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会把这一生所拥有的东西全部原原本本的归还给这个世界,跟我们来之前一样一无所有的离开。这个就跟生物的新陈代谢一样,所以不要再因为所失去的伤痛不已,一蹶不振。如果我们能够怀着这样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我们的这些得失,那么这个世界上就会多了一些幸福的人而少了一些不幸的人。
学会接受享受不完美的人生,那样才会是一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