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说起令我感动的事要数那次奶奶送伞的一件事,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早上奶奶要我带上雨伞,我望了望天空这奶奶这真是的你瞧:天空中瓦蓝瓦蓝的,朵朵白云想美丽的杜丹似的美丽及了怎么会下大雨呢?奶奶却说,什么晴带雨伞饱带干粮。我才不信呢!奶奶又说她听了“天气预报”,我正犹豫不决。一看钟呀!快上课了我遍急急忙忙的向学校奔去。
中午快放学了乌云把天空给包住了。眼看清盆大雨要将要下下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一会儿雨下了下来今天奶奶很忙怎么会来接我呢!大家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我看见一把巨大的黑伞奶奶最喜欢用这种巨大的黑伞难道是我奶奶不可能,我使劲的揉揉眼睛;她手上还拿着我的伞我高兴及了不禁叫道“耶”果然是我的奶奶,奶奶走了过来气吁吁的对我说:“我知道你不听我话所以我今天起的特别早。我看见下雨了就赶紧赶来了。”我望着奶奶的头发似乎老了许多。
我心里十分激动,过了一会奶奶拉着我的手边走边说着今天的美味佳肴我真后悔没听奶奶得话害奶奶跑了一趟路,
你看着这就是我的奶奶,她多么关心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