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有一件事感动了我,几乎每次看都感动了我。那就是,我看的一个女生文学类小说,名字我记不住了,但我印象很深刻。
那就是一个女孩和她的妹妹,女孩误会了她,她的爸爸和妈妈都宠她,而女孩都不管。女孩就很嫉妒她,她看到了自己的妹妹手上拿着她的手机挂链,就以为偷女孩的紫色的手机挂链了,骂了她的妹妹,女孩的父母就生气地骂了女孩。女孩也知道她的妹妹以为家有一位神仙,她就带她去找神仙,结果女孩的妹妹看到是自己的妈妈就昏倒了。原来,女孩的妹妹一出生就有先天性心脏病。,伙伴都不跟玩,还嫌弃她,经常说她的坏话,而且,女孩的妹妹时日已不多了,可最后,还是去世了,女孩很后悔,也很伤心,她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不告诉她,告诉至少还能陪陪她。
那个女孩的妹妹真可怜啊!小小年纪就有先天性心脏病,而且她很善良,老天就是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