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同学们,一说到感动,我想你们应该会想到感人肺腑、感人至深的事情吧!可是,写一件感动的事,可要写亲身经历的哦!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有一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它还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这件事使我终生都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冬天,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一家正在开开心心地看着电视,突然,闪电轰地一声,吓了我一跳。过了一会儿,有人敲门,爸爸说:“这么晚了,是谁呀,”妈妈说:“也许是那些没有带伞,想进来避一下的人吧。”于是,我便走过去开门,我一开门,只见一个陌生的不认识的叔叔,他背着一个绿色大袋子。身穿着一件很薄的衣服,而且全身都被淋湿了。我刚想问他:你是?他便说:“小妹妹“,我是送信的,不好意思,我打扰你们了,。”我连忙说:不会的,叔叔,你顶着大风雨为我们达信,你的身体可能顶不住的。然后他便拿了一封信给我们,当他刚想走时,爸爸说:“留下来歇一歇吧,顺便喝一杯咖啡再走吧”叔叔便回答说:“不了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况且还有几封信还没送完,”话后,便匆忙地走了,他消失在风雨中,我望着他的背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这一件事使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抹不去,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