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感动是什么?有人说是亲情,有人说是友情……我觉得最感动的是那无私的母爱。
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和妈妈来到操场玩。我和大姐姐玩起“迈大步”的游戏,我出石头她出剪子,我走了十步,正玩得高兴时,一不小心跌倒在了石界,忽然,一股针扎在腿上的疼痛痛遍全身,我低头一看腿上鲜血直流。大姐姐看见了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纸递给了我,我用纸捂着腿走向妈妈,妈妈看见了心急如焚,急忙背起我飞似的奔向医院,风呼呼地吹着,雨哗哗地下着,但妈妈还坚持着,她的脚步越来越慢,还不停地喘着粗气。
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包扎好伤口,对妈妈说:“没事,只要回去再抹点药就行了。”妈妈听了连连拱手说:“谢谢医生。”说完,妈妈背起我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让我自己走吧。”妈妈微笑着说:“没事,你的伤还没好,我背着你吧。”说完妈妈继续背着我向前走着,妈妈的身子是那么单薄背是那样的温暖,疼痛消失得无影无踪,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把爱全部给予了我,然而我将怎样报答母亲的恩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