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就像夜中空的点点繁星一样,多得数不清。有的让你非常感动;有的让你感觉非常后悔;有的让感觉到非常惊喜;甚至有的让你感觉到非常悲伤。这些事当中,有一件事使我最感动,最难以忘记。
那是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这个让全世界都难忘记的痛苦日子。大地在呜咽, 山川在哭泣 ,为什么本还是明媚的天在瞬间就变得黑暗。我禁不住要问:“苍天 ,你是开玩笑吗 ?” 152字
那时的我放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灾区卫视直播 ,每看到有生命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中逝去,我的心就无比疼痛。然一幕幕救人凯歌却正在谱响,为了废墟中一息尚存的人们 ,我们最可爱的人, 那疲惫的身影还是奔在最前沿 ,他们不管有多苦多累 ,只想快点、快点、再快点, 一 线希望就是他们的动力 。我为那些可爱的子弟兵们骄傲,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只为能早解救一些生命。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跪在地上痛哭大喊,一直还想往摇摇欲坠的房屋里冲进去的战士(余震让他们不能再进去救人)。他在喊:“让我进去,我还能再救一个。”他的那种悲痛欲绝,让人感觉到那里就像正掩埋着他最至亲的人,他正在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是“超人”。那是怎么样的场面呀!
这让我相信,虽然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但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无私的爱可以是生命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