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生命400字作文
树给我带来了清晰的空气,让我们的环境也变得美丽,树应该珍惜;水是生命之源,它让我们不再忍受口渴,水应该珍惜;可没有了生命这一切需要我们珍惜的东西都是空的,所以我认为生命更值得我们珍惜。
每个人只有一条生命,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可不能像一位三十几岁的妇女已有了一个八岁的孩子,可她对自己的生活很不满足,快结束自己的生命,便到农药店去买了一瓶农药,喝了下去。一位八岁大的孩子就永远的失去了妈妈,就这样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为这位妇女而感到惋惜,也为这位孩子而感到伤心。
你们一定记得乐观向上的霍金,因为一场病,让霍金要在轮椅上度过他的下半生。他比谁都有权利放弃自己的生命,可他没有,他乐观的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
生命只有一次,是多么的珍贵,当你失去了生命,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再从死神手中夺回。让我们对生活多一份勇敢,对生活多一份乐观,我相信你的生活一定会到处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