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去了本溪游玩。经过4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这个美丽的城市。
白天我们去了水洞,那里的景色美丽壮观,令我们流连忘返。晚上我们来到一家酒店吃饭,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巨大无比的娃娃鱼,还有被称为“活化石”的中华鲟,忽然我被一个刺球吸引住了,仔细一看是一只漂亮的小刺猬,它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身上长着一些又长又粗的刺,当时它被困在网里,上面写着:148元/斤。我觉得它太可怜了,这么可爱的小动物难道要被吃掉?于是就想把它买下来放回到大自然。我把小刺猬的事和爸爸说了,因为我爸爸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所以他用了80元钱买下了这个小刺猬。
第二天我们开车把小刺猬送到了风景秀美的杨胡沟,把它放在了一片火红的枫林里。“小刺猬,回家吧”此时我在心里默默地为小刺猬祝福,希望它能在山里快乐的成长,再也不要被别人抓走。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小刺猬,踏上了回家的路。这就是我心中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