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钱一麟。
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只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钱一麟上课时总会做些小动作。
有一次,上课时,我在看书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张安宸!张安宸!”我抬头一看,看见钱一麟正满脸期待的神色,给我做了一个手势,意思是想跟我玩剪子包袱锤,我点点头,和他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看见老师正满脸愤怒地走了过来,我马上坐好,做到了“三个一”。钱一麟不知道怎么了,等他回过头来的时候,老师已经站在他旁边了。老师严厉地说:“快坐好!”他马上就坐好了。
钱一麟还很淘气。
有一次,我看见俞智辉和钱一麟一起悄悄地走近李梦婷,只见钱一麟走到她背后,在她背上打了一拳。李梦婷回过头,大叫一声:“钱一麟!”钱一麟吓了跳,回头就跑。这时,俞智辉也在她的背后打了一拳,李梦婷回过头,二话不说,向他踢了一脚,俞智辉敏捷地躲开了。这时,钱一麟跳了回来,又在李梦婷的背上打了一下……我不想再看下去了,所以就走开了。
当我回到教室时,我看到俞智辉和钱一麟已经低着头站在老师旁边,听着老师批评了。我明白是李梦婷告诉老师了。他们俩回到座位上时,我看见钱一麟的脸上满是思考的神情。我就知道,他又在策划下一次阴谋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又淘气又上课爱做小动作的钱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