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和我的同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相识,相知,并成为好朋友的。
我的同桌非常善良,可我总是欺负她,我们俩好打仗,不论谁对谁错,各有各的理由。打打闹闹中我们共同渡过了一学期的时间。
那天课间,我和同学在班级里玩,正好看见我的同桌没在班里,我俩就起了坏心。“我必须气气她,让他知道我的厉害。”我俩大笑起来,正好看见她书包里有一本杂志,我俩就对这本杂志起了坏心。放哪呢?放哪呢?我俩不知道放哪?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我的凳子。好,就放那吧!“他不能哭吧?”同学有点犹豫了。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逗逗她,应该没事。”
上课的铃声响了,她回来了。一开始没注意,我俩憋不住乐了,乐了出来,她不解地问“怎么了?”我一脸坏笑地说:“没怎么!”她看了一下她的书包,没发现什么东西没了,但她知道是我俩在捣鬼,生气地说:“拿来!”我说:“什么呀?不知道呀?”同学也附和地说:“我俩没拿你杂志,抱歉,说错了!”“我也没说我丢东西呀?”“那你让我们拿来什么呢?”“他都说了,你们拿了我的杂志!”“我们没拿。你找吧?你找到我给你10本。”我理直气壮在说。她果然找了起来,结果没找到。“没有吧?呵呵!”过了一会儿,我把杂志给了她,“不逗你了,没本事吧?”她气坏了,一拳就过来了,幸亏我躲了过去,“跟你开玩笑,你打我干什么呀?你也太不识逗了!”我也打了她一拳,谁也不让谁,打了起来。后来因为我是男生么,让女孩子也对。况且,事也是由我引起来的。她不再理我了。
那天是下午,我玩得满头大汗,一看纸巾没有了,看她那里还有,我说:“好同桌,你借我一张纸巾行吗?”我还以为她不借我呢?结果她不计前嫌,借了我。就这样我俩和好了。怎么样,我说我的同桌善良吧!
我和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中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