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她就是刘琳。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宝石,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她剪着短发,瓜子脸,一笑起来,嘴两旁就有两个深深的酒窝,可爱极了!
她的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都能考到第一名,她不但成绩好,还是一个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那是发生在5月1日的上午,我爷爷给我交英语老师的20元钱没有了,我急得到处乱蹿,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这时,她过来,关心地问:“肖翔,你找什么?”我说:“我的20元钱掉了,我正在找!”她说:“我也来帮你找吧!”说完,便蹲下来帮我找钱。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大叫一声:“肖翔,我找到啦!”我听了,急匆匆地跑过去,拿了钱。然后我满怀感激地说:“刘琳,谢谢你帮我找到钱,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不知道哪时才能找到。”她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我们是同学,干嘛这么客气,再说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但你下次可别再这么粗心,把钱丢了。”我说:“我知道了。”
还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忘了带笔,我想考试没带笔不行呀。正在我着急的时候,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问:“你是不是忘了带笔?”我说:“是的,我今天因为匆忙忘了带笔。”她听了,二话没说,便从文具盒里取出笔,说:“喏,借给你。”我拿来笔,认真地考,最后考了99。5分。我看着这分数,心想:这鲜红的99。5分,都亏刘琳啊!
这就是我的同桌——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