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从来不在作文中写自己的同桌,不为别的,只是觉得他既非才华出众,也不够英俊潇洒,甚至常常被咱班的女生欺负的无处可逃……一句话,典型不够。
同桌是个懒洋洋的人,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那么无精打采,好象很想睡觉。印象中,除了班主的课和电脑体育可以外,他几乎所有的课都在睡!我不仅佩服同桌居然那么能睡。
同桌有很多花名,叫的最响的是“青春痘王子”;因为同桌的“痘痘”实在是多的可怕。同桌买了一面镜子,上课除了睡觉以外就是照镜子,左照右照上照下照,还不时发出一阵阵叹息声,也不知是在叹自己的“痘痘”多还是别的什么。
同桌的另一个花名是“自恋狂”,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太臭美了。他常常很“谦虚”地问我:“你说,除了我以外,我们全年级谁最帅?”每当这时,我总会说:“如过你再长高7厘米,痘痘不要那么多的话……”同桌也总是把手一挥:“那就不是我李思瞬了!”
同桌很健忘。就那不久前的期中考试来说吧,我的总分比他高出一大截,他很不甘心,问我如果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是不是期末考试就能取德得好成绩。我说那当然啦,然后我想,从此同桌会努力学习了吧,谁知第二天上课,我依旧看到了他睡觉的身影……
同桌有他的缺点,当然也有他的优点:他物理学的不错,脑筋也转得快,体育成绩好的让人羡慕……
想想看,其实同桌也过的挺不错的。起码,他吃得可以,玩得可以,睡的当然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