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很讨人喜欢。他有一个很帅气的名字——秋剑,和我一样都是十三岁。他可胖了,快有两个我重了。因为胖,在他身上发生了不少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我站起来回答问题。我还没说话,只听见 “嗵”的一声,惊心动魄的“唐山大地震”发生了。我低头一看,才明白怎么回事。原来我站起来后,板凳倾斜,导致我们可爱的秋剑同学跌倒在地,引发了这场事故。我深感愧疚,作为他的同桌,怎能如此让他受苦呢?把他扶起来,连声说了几次:“对不起!”课后,我还关切地问他屁股是否跌坏,他答“否。”还说他有肉垫挡着呢!
体育课一直是他心中的最怕。跑、跳都不行,结果每次跑步他都要受罚。记得上个星期的一堂体育课,老师测400米跑,这下可苦了我的这位同桌,他跑得慢,而且距离又长,这下可倒霉了。第一次没过关,第二次又没过关,跑了一次又一次,可总与及格无缘。不过他倒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跑了再跑,最终还是勉强过了关。
胖胖同桌的智商可是很了得呢。一次室内体育课,是算“24”,胖胖和大才子张超对战,几个回合后,胖胖思维越发敏捷起来,老师亮出牌子,不到1秒钟,胖胖便说出了算法,又比了几次,胖胖更加活跃。最终,张超也只好甘拜下风了。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的可爱,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