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XX。他是我们班的小霸王,他个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他有两个特点:1、头长的像个鸡蛋 2、他的肚子大大的。因此得来两个外号:臭蛋、臭方丈。
XX是个非常活泼,但不听老师话的人、数学是他的强项,但语文、英语,都比不过我。
他非常喜欢打篮球,每当黄老师举行篮球热身赛时,球场上都会有他的身影。他上课非常喜欢说话,但老师几乎看不见他,因为他坐在角落里。但运气不好使,老是被老师揪起来。
他也有优。优点就是乐于助人。上次我举行篮球赛时,裁判老师有些不公平,有人拍拍屁股头也不回的走了,他被球砸了不抱怨,反而还跑去和黄老师求情,说:“黄老师你跟那个老师求下情咯,让他们都上场来比好啵?他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真的会让他一直走下去的。
他也很有爱心,原来我和XX都不在学校吃饭时,我刚从学校旁的小店买完笔出来时,发现他手里拿着仅有的1元钱,把钱给了在学校旁乞讨的老爷爷,这种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这就是我的用桌XX,他虽然很调皮,但他也会有爱心,也会有优点。从他的身上我看见所不俱备的精神,而他这种精神正是我所要学习,所要俱备的精神、毅力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