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但总显得炯炯有神,一张不爱说话的大嘴巴上有一扁扁的鼻子。额头上的一绺头发显得格外可爱。他最喜欢穿牛仔服。他有时很烦,但有时却很可爱。
他上课总是无缘无故的拍我几下,如果去打他吧,万一被老师发现就不好了,如果不理他显得我好欺负,于是,我总会左右为难,但是我也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称他不注意也给他一拳。最气人的是下课后,每次我出去玩回来后凳子总躺在地上。当我扶起凳子撇他一眼时,他又嬉皮笑脸的看着我。唉,真是对他无奈了。
别看他挺烦的,但有时的确很可爱。前几天,在写作业时,他的两只钢笔没墨了,他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说:“大姐,行行好吧!本人墨干了,你给我借支钢笔吧!”我用报复的语气说:“对不起,本人没有这项服务,没钢笔能用是吧?我就不给你借,哼!”他又说:“哼,你可别后悔。”于是,他在文具盒里拿出一卷透明胶和一块橡皮说:“拜托了,你以后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拿透明胶和橡皮用,免费的哦!”他给我做了一个鬼脸。我被他逗笑了,把另一支钢笔拿出来给他用。他笑嘻嘻地说:“谢了,您的大恩大德,李某末齿难忘!”
说到这里,你们一定喜欢上他了吧,他就是可爱又可恨的同桌——李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