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真好吃,真好吃!”咦,是谁这么馋?哦,原来是我的同桌“李尚”在吃孜然味的薯片呢!
要说这个李尚,在班里可是有名的贪吃大王,所以同学们都叫他贪吃大王——“小猪仔”。他浓眉大眼,个子比我高,胖胖乎乎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特别像“米老鼠和唐老鸭”里的小猪,可爱极了。
因为他长的太胖了,他妈妈就不给他买薯片了,从此薯片就成了他的心病。上课时,老师刚一转身,他就轻轻的对我说:“等我有了钱就买上俩包薯片好好的过过瘾!”天呐!这是第一百三十遍还是第一百四十遍了?如果他妈妈再不给他买薯片,我怕,他把我当成薯片了!
我的担忧还真变成了现实。一次美术课上,我的手肘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肘,他笑眯眯的对我说:“好同桌,咱们定个协议吧!”“什么协议?”他好像电影里的反派那样眨眨眼睛,一本正经的对我说:“现在我宣布,“三八线”活动开始!如果我超了线,我要给他买薯片;如果他超了线,他就给我买话梅。”
哎!这家伙为了吃薯片,真是什么办法都想绝了看他那可怜的样子,我只好答应了他。第二天,他忘了带文具盒,我把自己的笔借给了他,就是我的这份好心,不小心越界了,没想到,他竟然也按他订的规则来办,结果,他轻而易举得得到了两包薯片。
放学后,我们一起回去,来到小摊前面,他立刻向我介绍:“这个饼干物美价廉;那种水有三种水果的味道;这个巧克力太甜你不会喜欢……”天呐!他对食物的热情真是没得说。
现在呀,“小猪仔”比动画片里的小猪还胖呢!有时间,你们可以和他见见面哦,他真是一位挺可爱的“小猪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