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充满了我们美丽的憧憬,我们的理想将从此放飞,在哪儿扎根。未来,离我们多么遥远,可光阴似箭,明如梭,不知不觉中,就已生活在现在所想的未来里。
尽管——未来的尽头是迷茫的,但又是那么引人注意,其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神奇和刺激。但实事上,只要是愿意想象未来,敢于第一步迈上未来之路的人,总是有无与伦比的喜悦。因为他们收获了播撒汗水后的快乐和艰难中的趣味。
也许——未来就是一座座大的山,它就屹立在我们的脑海里。可通往山上的路,却大不相同。一条是平缓的坡路,一条是崎岖山路,有断崖,有峭壁。过去的人中,都有过无数个经历。可最令人刻骨铭心的,永远不会忘记,因为他走的那条路,充满了艰难和崎岖,而走过另一条路的人,收获得是平坦的欢喜。因为,只有在磨难的未来中实现理想,意义才更值得新人去品味,学习。
未来就在一扇门里,当你用努力的钥匙打开了这扇门,就可以享受这理想中诗情画意的未来。未来是一本神秘的书,只有细心品味,才能获益匪浅,未来是一幅多彩的画,只有努力想像,才能胸有成竹,未来是一根挺拔的苗,只有浇灌勤奋,才能绽放华丽的人生;未来是太阳,我们要拥有夸父逐日的精神;未来是月亮,我们要拥有嫦娥奔月的勇气;未来是一面镜子,反映着我们的追求,要擦亮它……
一起来,让我们畅想未来,想象未来的美景,追求未来的理想,确定未来的成就,征服未来的逆境。
未来,离我们多么遥远,又多么接近。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