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母亲妈妈我爱你母爱是一种爱,不像父爱那么的严厉。记得去年国庆节放假的最后一天,我既发烧又感冒。
妈妈很着急,急忙带我去医院。妈妈有挂号有买药,过了很长时间,才把点滴给我扎上。妈妈对我说:‘‘你明天怎么办,不上课你的课跟不上,上课我的病越来越严重。’’妈妈想了很久对我说:‘‘你还是上课吧,我陪你去。’’妈妈看着点滴一滴一滴的落下,一夜都没合眼。第二天,妈妈领着我来到了医院。
医生给我开了三天的吊瓶。妈妈又把吊瓶带回了学校,陪我在学校打针。妈妈在学校睡不好,吃不好,再加上学校的环境妈妈不适应,妈妈也病了。当妈妈离开学校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因为,妈妈实在太爱我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