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你们知道什么最伟大吗,你们知道是谁给予你们生命的吗?答对了,就是自己的母亲。母亲生下我们后,有的有已经远离人间了。
虽然有些儿童没见过自己的母亲,但他们的母亲把他们送到了美丽的世界的。他们知道这是母亲留下最好的礼物。我的母亲不一样,她既把我送到了美丽的世界,还建康的生活在世界里,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了。一个顶天力地的人,一个强壮的人,一个能背上重但子的人,你知道是谁吗?答对了,就是自己的父亲了。
父亲总是在我受伤时,伸出了他那温暖的手,让我有了新的自信,我爱我的父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