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最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让我猜猜,是高兴的,是悲伤的,是刻苦铭心的,一定逃不出这三类,哈哈!我猜对了,我就是其中的一类。
那是一个明媚的晴天,我带着妹妹去山上玩。我们累得满头大汗,我想回去,就和妹妹说“我们回去吧”。可她却说“哥哥不去的话,就是胆小鬼”。敢说我是胆小鬼,我今天就看看,到底谁才是胆小鬼,我们继续走下去,我突然看见前面一片竹林,那里的竹笋又粗又长,我想:如果把竹笋拿到家里给妈妈看,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说干就干,我左手一个,右手一枝,很快就带着30多枝竹笋满载而归,当我回到家时,妈妈反倒骂了我一顿,啊,原来,那些竹笋是留着当种子的,我本来想得到表扬,再说了,我以为那是
野生的,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你们也一定有难忘的事情,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