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家的变化作文
以前,我和爸爸妈妈住在爷爷家,人很多,空间又小,我就只好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五岁时,我们搬了家,是两室一厅的,我有了自己的小屋,小屋里有一张舒适的小床,一个很大的书柜,一个小狗史努比的灯。时间过的真快,很快,我就上小学了,由于学习的需求,经常要查东西,我家没有电脑,就只好的别人家去查,有时天太晚了,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查。如果我想和在芜湖的小舅舅或在无锡的叔叔聊天,就只能打长途电话或写信,打长途电话太费钱,写信也要好几天才能到,很不方便。
今年,我家买了电脑,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如果我要查什么东西,只要在电脑上用百度搜索就行了;如果我想和小舅舅或叔叔联系,只要登录上qq就可以了,如果他们不在线,也可以在邮箱里给他们留言;我还从电脑里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
短短的几年,我们家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这难道不是祖国变化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