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梦见变成了孙悟空。
2004年12月24日,我从西天取经回来,印度洋上空时,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原来海底9。0级地震海啸,30万人死亡,汽车毁入亡,房子被水冲倒,城市被水淹没。。。。。。。。我一头插进海里来到龙宫,把定海神针(金箍棒)放回原处。顿时大海恢复…
昨天晚上,我梦见变成了孙悟空。
2004年12月24日,我从西天取经回来,印度洋上空时,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原来海底9。0级地震海啸,30万人死亡,汽车毁入亡,房子被水冲倒,城市被水淹没。。。。。。。。我一头插进海里来到龙宫,把定海神针(金箍棒)放回原处。顿时大海恢复了平静,海潮退了,被水淹的车子,房子,城市。。。。。。。。露了。有好多人死于这场灾难,的亲人失声痛哭,。看了幕,我心想,都怪我当年拿走了金箍棒才了这场灾难,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用尽法术,吹了口气,一切都恢复了原样:尸体活了,倒塌的城市复原了,干净了,树木更绿了。。。。这时一位仙女翩翩而至,啪啪我的肩膀说:“悟空,你救灾有功,玉帝叫你受赏。。。”,“懒虫!快起床”,原来是妈妈叫我。
吃完饭,把我所零花钱带上上学去了。我想我要弥补我的过失,把钱捐给灾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