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的愿望,有人想当音乐家,有人想当球星,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生物学家,而我,却想当回七十二般的齐天大圣,为全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我会驾着我的跟斗云,飞到有灾难的地方,用我的本领把灾难消除。
假如我会了七十二般,我会在父母说我而我听得烦的时候,摇身一变,变成爷爷奶奶,用大人的口气来教训。
假如在我乘坐的飞机遇险的时候我会变成一支非常大的鸟背着飞机走。
假如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我会变成时光老人,把倒回去,重新把试卷做。
假如老师再留作业,等她走了,我会变成老师把作业留得很少。
假如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我会变成小生物,让父母找我而不用教训我。
假如我有三根毫毛,我会变出地球,让每个都有地球,可以让地球太多的、太沉重的负担。
假如我有金箍棒,我要用它来把小偷等所有犯罪人员消灭掉,让大家平平安安过日子,高高兴兴合家欢。
当然了,我的愿望。,只要敢创新,肯,愿望能。小朋友们,你们想想,我说得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