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当我知道克隆技术后,就有一个很强烈的愿望,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意义的东西。
首先,我要克隆树木,让世界上的沙漠全都消失,成为绿树成荫的大森林。再克隆一些神奇的奇花异草,让地球成为一个百花吐艳、生机勃勃的世界。开始克隆了,我先找到一刻茂盛的大树,把它的根和它散发的氧气拿到克隆机器的面前,过了一会,克隆机显示过半分钟后见,你将看见所有的沙漠成为绿洲。半分钟太漫长了,我早已在克隆机中输入了绿洲占地面积,半分钟刚到,所有的沙漠变成了绿14页
洲,太好了,我欢呼起来。
我还要克隆干净的河流,现在的河水都被垃圾、污水、化学物质和工业排出的废水等污染了,有许多人和动植物因为没有水源而渴死。我找到了一条最干净的河水,把它放入克隆机里,克隆机显示一分钟后,世界上的所有的脏水会变成干净的水。56秒、57秒马上就一分钟了。成功了,我笑了。正当我手舞足蹈,准备庆祝的时候,克隆机上显示出一排字,希望你们能珍惜这些水,下一次我也无能为力了。我看了以后深深地明白,如果人类不珍惜水源的话,世界有一天,还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假如我是一个克隆专家,那么,我还会用我的克隆机克隆出更多有意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