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首先会把世界上所有的穷人和需要帮助的人都变得富有起来,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也要把所有的残疾人都变得身体健康,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和工作。我还要把那些在大街上乞讨、卖艺的小朋友们变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地读书,让他们长大以后多为人们做好事,好好的报答祖国。
假如我是魔法师,在每一年的圣诞节那一天,我都要把我自己变成一个慈祥的圣诞老人,坐着飞翔的马车去给每家没户送去圣诞节的礼物,送去爱心,送去亲情,送去温暖……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人间之爱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假如我是魔法师,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我也要把我自己变成一片落叶,轻轻地落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一件厚厚的新衣,让秋天的景色变成一幅美丽、漂亮的图画。因为我喜爱秋天,所以我要为它做出一点点奉献!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还要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梦幻的世界。汽车可以在天空中飞,也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就连我们穿的衣服也很奇怪,热时,它会自动拍打,给你当风扇吹;湿时,它还会自动干缩,不让你着凉。这种衣服穿起来可是很方便的!
虽然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幻想,但我会一直相信,总有一天,这个幻想会实现的。啊!!!当一个魔法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