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理想有大有小,有好有坏,我也有一个理想,那也是个远大的理想,啊,我的梦,中国梦!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
中国,有强国之梦:以前,中国属于一个弱国。于是,中国的很多人才(那些人才是科技发展型的)就一起联手准备加快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当然,还包括那些人才)相互配合下,中国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国!
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中国的富国之梦正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