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人人都说农村不如城市,可我觉得家乡并不比城市差,这几年我的家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就拿我们村子来说吧,以前人们种地都用骡马耕,可现在种地都是机器化,以前人们种地到清明才能收种可现在人们种温室一年四季都能种,正月你到我们这路的温室也是绿油油的,人们在里面种了各种的蔬菜,有黄瓜,茄子,西红柿,等让你看了这是大饱眼福,我们这里种的都是绿色蔬菜到市场上去卖也是特别好卖名人们天天早早来到县城市场上卖,到蔬菜门市一会就卖个光,回家时个个都是笑足开眼,还买了自己喜欢吃的食品,还有时尚的衣服。
我们村子不仅有温室还有果园,我家就有一片果园,里面有杏树苹果树,李子树,还有苹果李,到了六月杏和黄太苹果于成熟了你做子啊树下想吃哪个就吃哪个,到了七八月份果子也能吃了我家的李子四五个就是一斤重,黑紫黑紫的,你一吃水灵灵的真好吃,爸爸还用车拉到市场上卖。
我们村不仅是蔬菜和粮食有变化,就蓄牧业也有变化,以前人们每家就养十几头牛和几只,现在人们每家养十几头奶牛和一群羊,我家就有三百多只绒山羊,我家的收入也比往年翻了好几倍,爸爸还买了一俩小轿车。
啊,你看我家乡有多大变化,毕竟是说不完的,你一来这里游览一番吧,保你大开眼界,从心里奥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