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郑祎琦,来自瓦市小学六(4)中队。我喜欢看书,平时乐于助人。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老师像红烛,燃烧了学生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的青春,直到红烛成灰。老师是园丁,是春蚕,是慈母,是…….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因为,我想让更多的人获得大量的知识。所以我现在要奋发图强的学习,不但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超额完成自己给自己布置的作业。认真读书,大量阅读书籍。上课积极发言。我阅读过许多中外名著如:《三国演义》《水浒传》《小妇人》《双城记》……阅读大量的好书,就像遨游在知识海洋之中。多阅读这些名著,能让我了解中外的名著特点,学习从中好词好句,领略书中做人的道理。大量阅读与学习有关的图书,各地名著,能助我离梦想更进一步。 我的梦,就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奉献自己的青春,为学生,社会作贡献。成为一名称职。爱人爱戴的好老师,做学生的好朋友。 为我的梦想,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做一名好老师! 谢谢大家,我的话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