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是——希望人类能够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身为一个中国人,我要爱护我的家园。可是现在我们的家园已经不再那么美丽,不再那么和谐,这些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无论我们到哪里都能看见到处是垃圾,空气变得浑浊,天空变得昏暗,虽然科技进步了,却严重破坏了我们的环境。
汽车尾气污染了环境,乱扔垃圾也污染了环境,随地乱吐痰还是污染了环境,这一切都将把我们美丽的城市给毁灭!有时我在想象将来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可能是:天不再蓝了,草不再绿了,空气不在清新,森林也没有了,各种灾害将向我们人类袭来,人类从此失去了自己的家园!所以,我决定从我做起:节约纸张,节约水资源,爱护小草,保护环境,不随地乱吐痰……每个人都这样做,慢慢地,世界将会更加美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相信梦想一定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