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小猫的作文
我暑假的时候去爷爷家。爷爷给我买了一只聪明漂亮的小猫咪。
我给她取了一个活泼的名字,叫“咪咪”。咪咪不但十分漂亮,而且特别聪明。她的小脑袋上有一撮淡淡的黑毛,其它地方都是雪白雪白的,这回不是“乌云盖雪”,而是“雪托乌云”了;她有两只三角形的,十分俏丽的耳朵,里面是嫩粉色的,好像两个雷达,时刻关注着周围。她有一双水汪汪的,透着无限机灵的大眼睛,宛如两颗晶莹剔透的黄宝石镶在一块白玉上;它有四只消音的“绝密武器”――她脚上软乎乎的小肉垫,这可是她走起路来悄无声息的“大功臣”!她十分聪明。
一天,我捉了一只“知了”,拿在手里玩。她见了,赶紧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围着我直转圈,还用身子撒娇似地蹭着我的腿,好像在说:“主人,行行好吧!我可饿了,就让我吃了它吧!”我一看她这馋样,就把知了给了她。想不到,她拿到东西,可就没有那么客气了,她叼着知了“唰”地钻到炕底下,还在那里细嚼慢咽的,好像在气我,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我喜欢咪咪!
它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