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猫的作文
我奶奶家养了一只猫。它长得非常的漂亮,身上长着一层雪白的毛,好像给自己披上了一件毛茸茸的大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耳朵时常竖立起听着周围的动静。别看它秀气的样子,其实它非常的淘气。
记得有一次,奶奶不小心把毛线球掉在了地上,小猫看见了赶紧跑过去把毛线球当球玩。不一会儿小猫就把自己给缠住了,小猫用牙齿和爪子使劲地抓着毛线想摆脱出来,结果毛线倒没取下,反而给自己又绕了一圈。它还特挑食,只吃鱼和卤肉,这是奶奶给它养成的坏习惯。每当我们吃饭时,它会跑来和我爸爸抢肉吃。
去年冬天的时候,天气非常冷,小猫坐在地板上不停地发抖。它想了一个办法,连忙跑到电视机的后背上面去躺着,因为那里非常的暖和。奶奶看见了赶紧用旧的纸箱给它铺了一个小床。把它从电视机上面抱下来,对它说:“上面有电很危险,到你的小床上去睡吧!”小猫好像听懂了奶奶说的话,冲她喵喵的叫了几声。
你看我奶奶家的猫虽然很淘气,但它非常的聪明和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