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自我介绍作文
大家好,我叫施振阳。我是一个瘦瘦高高的小男孩。我已经快乐地度过了9个生日。我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就会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让我看起来精神抖擞。
我是黄埭中心小学三(1)班的一名学生。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大家都喜欢叫我“太阳”。平时上课我能专心听讲,还会举手发言。但是做作业时有点粗心,总是把题目看错,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养成细心的好习惯。
我的爱好很多,比如:看书、画画、踢足球。现在,我的书架上已经有很多书了,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来读一读。而且我已经坚持学画画5年了,画得很不错了呢。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踢足球,踢足球是一项强身健体的好运动。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已经学习拉小提琴一年多了,而且我一定会继续坚持,争取拉出动听的歌曲。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大家应该了解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