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自我介绍作文
hello!大家好!
我叫康钰,你们想不想知道我呢?我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不是很美,搞搞得个子差不多1。55米;短短、乌黑的头发;一双像月牙似的眉毛;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矮矮的鼻梁;有一个像樱桃似的小嘴;还有一个特别有趣的两颗兔牙,大大的。我今年13岁了,在美兴小学六年级三班读书,我不小了吧!
我的爱好也很多,如:贪玩、跑步、唱歌等等。就说跑步吧!还有一个很小故事呢!
记得有一次,我读二年级,过“六一”儿童节时,学校开展奥运会,那时我参加了学校的25米长跑,我跑步时心中一直念着:“康钰,加油第一名是你自己的你要加油!”没想到我就差一步就获得了第一名,当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但是获得了第二名,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这就是我简单的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