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自我介绍作文
想认识我吗?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个自我介绍。
我叫何晓艺,是石板中心完小三(2)的学生。今年8岁,大约1米2的个头,体重四十多斤。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眼球像两颗黑葡萄。眼睛的下面有一个不高的鼻子。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喜欢唱歌、绘画、看书,你别看我年纪小,我还能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扫地、洗碗、洗薄衣服等。我还是一个诚实守信、做事认真负责的人。老师把开关教室门的任务交给了我。
其实,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暂时保密。因为我正在努力的改正缺点。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