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很有趣的家,我们家有我、爸爸、妈妈、奶奶四口人,我们四个都非常有趣。
先说我奶奶。我奶奶睡觉的时候总爱开着电视。有一次,奶奶睡觉忘了关电视,当她睡着的时候,爸爸偷偷地把浴巾挂在了奶奶的电视上,奶奶睡醒后一看,“咦?电视怎么变得这么花啦?”奶奶奇怪地说。我和爸爸、妈妈都笑得前仰后合,奶奶急忙说:“这块布是我挂的!”爸爸说:“那你还说电视怎么花啦?”奶奶又说:“这电视是我开的。”“你看,你承认了吧!”弄的奶奶自相矛盾。
不过,我可比奶奶聪明多了。我晚上边看电视边睡觉的时候,我会在电视上设一个定时关,一般我都设30分钟,等我睡着后,电视也就自动关了。 我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他平时对我特别好,还经常和我开玩笑,可是每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他又对我特别凶,我都不敢和他说话,生怕他批评我,不过我爸爸是君子动口不动手,这一点倒是挺好。 我妈妈像是家里的“反抗派”,每次都和我爸爸的意见不一样。不过我妈妈可不是君子动口不动手,而是君子动口又动手。每当我妈妈怒发冲冠的时候,谁都不敢靠近她,生怕她像狮子似的向你怒吼。不过我妈妈有时候还是挺温柔的。
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