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快乐、和睦的家。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不例外。家是什么?小时候我只知道家里有爷爷奶奶惯着我,爸爸妈妈疼爱我,哥哥宠着我,我无忧无虑就像家中快乐的小天使一样。
让我来介绍我的家人吧!
温柔、善解人意的老妈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全家发送警告“sos”只有妈妈。还有一次,考完试我觉得自己没考好,很担心,心中忐忑不安,只有妈妈相信我,晚上跑到我房间对我说:“妈妈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不要担心,就算你没考好,妈妈也不骂你,你尽力就行了。”这句话对我来说是多么温馨、快乐,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动。结果我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太开心了。
幽默、风趣的老爸
爸爸是我们家的笑话大王,每天都把我们惹得开怀大笑。有一天,我在学校受到了挫折,我泪流满面的回到了家,一进门爸爸看见我哭了,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笑话当场把我搞得又不能哭又不能笑,真是哭笑不得。
自恋狂哥哥
一天我回家,一开门,哥哥正要出门,我和哥哥相撞了,哎呦,疼死我了,哥哥连忙说:“怎么样,妹妹,我这个发型帅吧!”还有一次,我回家一进门,就听见哥哥自言自语的说:“我太帅了,世界上尽然有我这么帅的人,我太为我自豪了。”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哎……
这就是我的家人,不用说了,我的家也肯定是一个充满和谐幸福的家。
家是幸福的天堂,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