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节,妈妈带我去杭州西湖游玩,我被西湖的美景吸引住了,这里瞧瞧,那里看看,不知不觉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绚丽的晚霞映在湖面上,西湖的夜景更美了,让不少游客选择在这个时候做游船游览西湖胜景。
这也正是游船最抢手的时候,游客们争先恐后的坐游船,可眼看天色已晚,安全起见,游船马上该收了,我很幸运在最后一班船的时候轮到了,后面的长队不得不离去。正当妈妈带着我要上船的时候,身后传来小妹妹伤心的哭声,她哭着说:“妈妈,我要坐船。。。。。。”我和妈妈同时收回已经踏上船的那只脚,我跑过去拉起小妹妹的手说:“妹妹,你来吧!”小船缓缓地驶离湖岸,妹妹还在大声说:“谢谢,哥哥!”我对着湖中的妹妹大声说:“我是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