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那一天梁老师到我们教室跟我们严肃的说:“明天你们就要成为少先队员了所以我要教你们绑红领巾。”同学们欢呼起来,开始议论纷纷。这时梁老师教我们安静,我们全体立刻安静了。我听着梁老师跟我们讲红领巾的绑法,并给我们每人一根红领巾。可惜的是我都没听懂。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我们成为少先队员的那一天。当校长叫到我们班时我们全体上了讲台,让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戴红领巾。那时我们都很开心,常常把红领巾拿下来再戴过。那时我们当红领巾当宝贝,我记的有一次我一同学把红领巾弄丢了就哭起来,这时老师对他说还可以再买我同学立既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