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母亲500字作文
我的母亲今年有31岁了,长得很漂亮,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红润的嘴唇,看起来一幅慈祥的面孔。母亲对我慈爱而又严厉。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只有母亲和我在家,我却发起了高烧,母亲连忙找了一些退热的药给我吃下,还用湿毛巾放在我的头上,并且用酒精擦在我的手心、肚脐等部位上,帮助我退热,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烧一直不退,她便急忙背我到医院看医生,她摸着我滚烫的脑门,急的哭了起来,急不可待的看着我打吊针,直到盐水一滴一滴的全部注入我的血管,慢慢地我的烧退了下来,她才露出微笑。母亲严厉的时候特别吓人。有一次,我玩电脑的时间有点长,母亲生气的走过来喊到:“你自己看看表,玩了多长时间了”。因我玩的太入迷了,以致没听见,母亲气得火冒三丈,便找了一棵小竹棍拿着走到电脑边喊到;“你没听见吗?快把电脑关掉”。
这时我才从电脑梦中醒来,看到母亲凶狠的样子,我吓得关了电脑。可母亲还对着说了一大通:“玩电脑既伤眼睛,又影响学习……”母亲不但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在学习上也很关心我,我特别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