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钓鱼作文
一天早晨,爸爸把我早早地叫起来,对我说:“你去不去钓鱼?”我一听要去钓鱼,非常高兴,便对爸爸说:“当然去!”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我拿着鱼竿,爸爸拿着鱼食和水桶向河边走去。
来到河边,我们把鱼竿打开,把鱼食放上,就开始钓鱼。 我们等啊等,也不见鱼漂往下沉,我便着急了,正在这时,一条鱼上钩了,我却没看见,爸爸连忙帮我把鱼竿抬起来,可鱼却早跑了……这回,爸爸当主力,我也耐下性子来,我们的眼睛一直盯着鱼漂,一分、二分、三分……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
突然,鱼漂快速地往下一沉,只见爸爸眼急手快,把鱼竿往上一提,啊!一条鱼出现在我眼前。我连忙把鱼从鱼钩上拿下来,放进水桶里。这时,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虽然只钓上来一条小鱼,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都要有耐心。这次钓鱼我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