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畅想未来作文
如果可以畅想未来,我第一希望,可以改变这个已不完整的我们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正面临人口剧增、资源耗竭、气候恶化、环境污染等不容乐观的连锁状况,城市的未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如果可以畅想未来,我愿意为人类设计一个机器人,抓那些破坏环境,捕捉的动物,乱砍乱伐的人,并绳之以法。
如果可以畅想未来,我愿意为人类设计一个,可以回收垃圾的,并且可以把那些垃圾转化成对我们有利得的机器,这样人们就不用担心那些垃圾会对自然环境造成影响。
现在的地球,森林和草原植被的退化或消亡、生物多样性的减退、水土流失及污染的加剧、大气的温室效应突显及臭氧层的破坏,这一切无不给人类敲响了警钟。人类必须善待自然,对自己的发展和活动有所控制,人和自然的和谐发展就当然地成为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之一。
西方一位环境学家曾经提出了这么一个论调:“人类在创造这个世界的同时,也在毁灭这个世界。”他的话不免有些悲观,但也合乎事实。煤的发掘、石油的开发显著地推动了工业的发展。但不久以后,人们发现城市被尘雾所笼罩了,河流被油污所侵染了。
地球正在因为我们不断地破坏,已不再完整,正是因为如此,我们不可以在破坏,我畅想未来,地球会越来越美丽,不再有龙卷风,不再有河流枯竭的说法,我畅想未来,地球会因为我们变得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