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畅想未来作文
二十二世纪的钟声已经敲响,新世纪的阳光打在你我的脸庞上,温暖着我们的心房。这将是个科学技术发展,充满动荡、冲击与挑战的时代;二十二世纪也是一个从物质到精神都极其丰富的时代;二十二世纪更是一个宽容的时代和充满希望与梦想的时代。
在不久的将来,智能机器人将充当起吸尘器、厨师、剪草机、玩具的角色。这些机器人会开门、接电话、做饭、收拾桌上的餐具、陪伴孩子们下棋、堆积木、玩耍,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欢乐、充实而有意义。
我想,未来的家园是同样是智能化的,住宅的主人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通过互联网就能控制家中所有电器设备,不用去厨房,就可凭遥控器做饭,控制冷暖气,给花草树木浇水。如果前一秒钟你还在门外,突然想洗热水澡,你只需用遥控器命令热水器让它准备热水,那么你一回到家,就可以享受热水澡了。
现在的人类生活在陆地上,由于人口多,土地面积少,科学家要在宇宙星球中开辟土地,让人类去居住。不过,我想去另一个地方生存。那就是——海底。我希望有一天,我和所有的同学骑在鲨鱼上赛跑,我还要去海底游玩,我看见了一座富丽堂皇的七彩宫殿,宫殿的墙上使用五彩的贝壳和宝石镶嵌而成的,金光闪耀,宫殿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画画、嬉戏……我的身旁还围了许多美人鱼,她们都要请我和她们一起玩呢!
未来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