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就像一盘大杂烩,里面装满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快乐和痛苦是两道菜,快乐是甜的,痛苦则是酸的,前几个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滑板车是红色的,它有流线型的头和尾,轮子还会闪闪发光呢!
我把它拿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练习了,一开始妈妈扶我上去,我没有摔倒,可后来妈妈趁我不注意一松手,没到一秒就摔倒了,摔得鼻青脸肿,“学东西总是要失败的。”于是我爬起来扶着栏杆,小心翼翼的把松开,眼看要摔下来了,我连忙拉住栏杆,我一次一次的尝试着往前,一会儿,我基本掌握了保持平衡的诀窍,渐渐地我的手可以离开栏杆了,当我快要成功时,突然摔了一跤,摔破了裤子磨破了手。“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又一次一次上去,奇迹出现了——我竟然滑出了5米,10米,15米……这时我心里充满了喜悦,真是“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这一次学滑板使我收益非浅,让我明白了做事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费,要相信自己失败的背后总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