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猫的作文
它身上有一些花色的线条,它的胡子是白色的。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在我身边瞪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铅笔,有时还会扑上来咬住铅笔,爸爸说它把铅笔当成了老鼠。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皮球现在成了它最好的伙伴把皮球滚来滚去跑是它最大的乐趣。我和它玩的时候,它总是让我摸摸它的身体,它就老老实实地趴在那“喵喵”地叫。我爱吃鱼它也爱吃鱼,爸爸总是说家里有两只小馋猫。我给它喂东西吃时因为顽皮的头发在它的眼前飘来飘去的它就生气的不停地抓头发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对头发说:“小样儿,你别得瑟看我抓住你了。”
你们说我家的小猫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