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调皮的小猫,名叫雪球。它可是我的宝贝。雪球的性格十分温顺,很听从我的吩咐。
雪球很逗人喜爱!全身雪白,就像一团雪,毛茸茸的,抚摸上去舒服极了!一对耳朵一直竖在那,好象在听什么。一条雪白的尾巴像一根白色的香肠,看见我就拼命地摇尾巴,仿佛在欢迎我回家,又像是让我带它出去散步。它那四条小腿不是很长,但非常有力,见了我就使劲地往上蹿,如果把它放在院子里,它就赖着我不走,发出“喵喵”的叫声,像在问我乞讨吃的似的。
雪球不但可爱,而且睡觉的样子也很惹人喜爱。它看见我就不睡,等我走后,就睡着了,还打起了呼噜。雪球一会仰着睡,一会侧着睡,样子奇怪极了!冬天,雪球就躺在阳光下,做着美梦,甜甜的笑了!
我真喜欢雪球的调皮可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