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猫的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从镇江给我带回了一只玩具汤姆猫,它长得非常可爱,腮帮子圆鼓鼓的,我总忍不住要伸手摸一摸。再看看它的小手,撑着个腰,显得特别威风。手看上去并不大,可一双脚却大的惊人。光看外形,我就忍不住喜欢上了它。
下面我再说说它的功能吧,你会爱上它的!不知道妈妈按了哪个键,汤姆猫居然把我说的话全部录了下来,真是不可思议!我便问妈妈:“这里面有什么机关呀?”妈妈笑了笑说:“它有个录音键,你说的每句话,汤姆猫都能重复。”我听了特别的开心,于是便对着它大笑大吼了起来,汤姆猫呢,也跟着你大笑大吼起来。你说这样的猫咪能不喜欢吗?
后来妈妈告诉我,它还有个很大的功能,那就是会讲故事唱儿歌,它的声音清晰动听,我真是太喜欢了!
汤姆猫,今天就有你陪我一起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