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猫的作文
今天回到乡下,我看见叔叔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雪白雪白的毛,身上还有一道棕色的斑纹,小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圆圆的头上竖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嘴的两旁各长着几根胡须,四只脚掌上有锋利的爪子,看上去可爱极了!
中午,我和弟弟在玩球时,不小把球踢向了小猫。小猫急忙“喵喵喵”地跳开。跳开后又不知道它为什么老盯着球,好像在说:“可以给我玩一下吗?”我赶紧跑去小弟弟的玩具箱旁想找个小球给小猫玩,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球。我拿起球向小猫跑去,我把球一抛就抛到了小猫面前。小猫看见球就喵喵喵地对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然后它就开始玩起球来,只见它一会摸摸球,一会站在球上,玩得很开心!
小猫真可爱,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