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400字作文
青春如一幅秀丽的风景画。你能看到山的巍峨,挺拔,直立云天。你能聆听水的旋律,清晰,明亮,泠泠作响。你能欣赏花的笑容,灿烂,美好,争奇斗艳。但是,仿佛坚强,有毅力,乐观的看待人生成了青春的代名词,点缀着风景画,让青春完整诠释它的耀眼。
你我都徜徉在青春的海洋中,绽放着青春的美丽。也许对于我们——一个个健康的少年,他的生命显得是多么的悲惨!她没有在青春年纪中最快乐的时光,也没有我们对健康身体的快乐。在她的眼神中总是流露出少年不该有的沉静,成熟。但,关于我们的命运中或许少了像她那种对生命的看待。“存,吾顺事,没,吾宁也。”是多么令人惊叹的说法。青春的花朵中,我们的快乐与她的不幸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在死亡之神向她悄悄走近时,她已经做好了准备,悄然走去。这是一种血色的青春,是对青春的诠释与赞颂。
对青春中坚强气息的全力表叙。如果青春是快乐、幸福、安定、那么与青春相反的种种不幸遭遇更是对青春的映衬、如朵朵白云衬出碧蓝天空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