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青春400字作文
我们一定要周末在书房读ABC吗?脑袋里一定要只有化学反应式吗?一定要只认识几何吗?
如果青春这样就无趣,大人会苦口婆心地劝说:“一定要好好把握青春,用功读书,长大才会成才。”
我不这样认为。
谁说只有学习好的学生才青春美丽,努力进取而一直落后的人,他就没有美丽的青春吗?不,他们努力了,所以,他们成功了。
谁说只有嘴里念ABC的学生才是好孩子,难道能将和平鸽治愈,而成绩倒数的就不是吗?不,他有一颗善良的心,所以他是最好的。
谁说青春要一天24小时不停歇,偶尔出去走走,开阔一下眼界,多彩的生活会让青春更炫丽。
谁说青春只能听爸爸妈妈的话,偶尔听一听自己的正确意见,问一问自己心里的想法会变得更好。
谁说青春只能接受爸爸妈妈的蛋糕,为什么自己不能为他们送出一份祝福?
青春不是每天彻夜不归,不听教诲,也不是每天两耳不闻窗外事,像一个玩偶被指挥。
青春不是自以为是,满嘴脏话以为很酷,也不是咬文嚼字,不食人间烟火。
不是衣服奇形怪状,花花绿绿,也不是只有黑白两色校服披在身上。
所以,拿起水彩笔,描绘属于自己的天空……
“书上的字符可以变成美妙的音符在蔚蓝的天空下跳舞,知了可以看到茫茫白雪,冬天有夏日的温暖阳光,树叶可以是红色的,路灯不是只能照明,小河里可以使牛奶,小船不是只能在海上航行。”
认真的青春很纯洁,
不羁的青春很开放,
认真的青春很活泼,
……
多彩的青春最美丽。
准备好了吗?“青春梦想号”逆向位操纵开始!
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