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青春400字作文
一进尚在的大门,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在篮球场上“挥洒自如”。可儿见了,说到:“她就是你说的那个骄傲的校花吧?”“没错,她就是。”可儿听了,毫不犹豫地朝球场走去。恰好,校花也看到了可儿,她的脸上露出了不屑一顾的神情。这时,一个小妹妹来到了可儿的面前:“姐姐,你好漂亮哦!”这话被校花听到了,怒气冲冲地朝那个小妹妹走了过来。
“小孩,你说我刘傲珊漂亮还是她漂亮?”原来,这个校花叫刘傲珊,连名字中也有一个‘傲’字呢!
“这位同学,怎么可以把气撒在小孩子身上呢?毕竟她童言无忌嘛!另外,以后我们可就是同窗了哦!”
“好啊!我可以原谅她,但你要跟我挑一场篮球,你输了,就要天天做我的跟班;如果我输了嘛。。呵,我还忘了,我打篮球的水平可是一流的呀!”刘傲珊骄傲的说到。
“你输了怎么办,说清楚!”可儿几乎有些生气了,因为她最讨厌自大的人。
“我输了就把校花让给你,不过还得别的同学认同哦!”
“那就开打吧!3局2胜,愿赌服输!”
霜雪在一旁看着,自言自语道:“这回校花可碰到对手喽!”原来,可儿在小学里就开始练篮球了,在原来的中学里是有名的篮球女孩。
再说球场上,两个女孩互不相让,旗鼓相当。刘傲珊和凌可儿究竟打得怎么样呢?最后是谁占了上风,夺得了冠军呢?请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