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南京喝彩2010年2月11日对于整个南京城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所有的人们都为之雀跃,为之自豪,因为2014年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依稀记得,北京申办成功2008年奥运会时,大家的激动、兴奋。
电视里一张张自豪的笑脸,新闻、报纸、网络无不是关于奥运会的消息,我耳濡目染,感到十分的骄傲!现在,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身为南京人的我,更是激动万分,无比的自豪。随着青奥会一天天的接近,南京城这两年来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迎接这次青奥会,我们整个城市都在忙碌着、准备着各项工作。
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小主人,我们更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知道,今天的南京,既是现代文明的经济都会,更是虎踞龙盘的秀山丽水,在喜迎各方运动健儿参加赛事的同时也能完美地展现出“绿色古都,文化之城”的独特魅力。
还有2年青奥会即将到来,我相信,在这段时间里,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会开幕那天,我们美丽的南京城,一定是天朗气清,水碧山青,琪花玉树。我们能将完美的南京城展放在世界面前,让世界为南京喝彩,同时更为自己是南京人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