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400字作文
青春没有规则青春是没有规则的,有时像一只充满怒气的狮子,有时又像一只温柔的绵羊,有时又像多愁善感的白雪公主。是让人难以琢磨,难以读懂的。青春更像一张多变的脸,一会儿开心,一会儿悲伤,一会儿抒情……
当你走入青春大门的时候,才真正知道青春的美好,青春的孤独。
青春时的友谊是充满幻想的,是一个个满载了秘密的泡泡,怦然消失,又是最珍贵的回忆。
青春的父母,既是你最大的仇人,也是你最好的知己。因为你的叛逆心,可以和父母大吵一架,把门一甩走掉,也可以心平气和的与父母好好交流。
青春的脉搏,真让人难以把握,它跑步的速度真可谓加速度。轻轻走进青春的门槛,好像自己已成为青春的老者。学习的负担,一次次的教训,我没有了青春。自由的大门你打开吧,让我的青春不老。
青春是什么?
是山坡上绽放的野菊花,秋雨瑟瑟,花凋落。
青春是什么?
是一首动人心炫的诗,点燃心情,点燃自己。
青春是什么?
是一道彩虹,
划过长空,留住瞬间的美丽。
青春是什么?
是一本读不懂的文言文,青春没有规则的赛场。
在每一个人的人生中,只有一次没有规则的青春,只有一次美好值得人品味、回味的青春。青春没有失败,也没有规则的生活,让我们好好珍惜青春,珍惜这多变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