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西西,她长得很漂亮,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像两颗黑葡萄,长长的头发黑亮黑亮的,一张樱桃小口能说会道的,矮矮的个子,说话总是面带微笑。她勤劳、善良,也很助人为乐。
有一次,西西班的住宿生小红生病了,她主动把自己的药给了小红,然后给小红的家长打了电话,这事还受了老师的表扬呢!每次值日的时候西西都抢着干,大家都叫她“勤劳星。”西西不但聪明而且好学。每次班里的测验,学校的月考她都能名利前茅,特别是口算速度特别快,谁也比不过她,别人才算了一道题,她已经算了三道题了,同学们都很佩服她。我和西西经常一起做游戏,在游戏的时候她也不忘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和西西玩沙包,我动作笨总接不住沙包,看到别人接二连三地接住沙包,我心里特别着急,越着急越手忙脚乱,西西在一旁鼓励我说:“加油!一定能接好的,别泄气。”在西西的鼓励帮助下,我终于掌握了技巧接住了沙包。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勤劳、善良、爱帮助人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