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咪咪是我的一只玩具小狗熊,它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双可爱的小手,戴着一顶圣诞帽,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红色夹杂着浅绿色,像一个小机灵鬼。
咪咪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不停地叹气,肚子里好像总有一股气不能喷出来似的,我噘起小嘴,走进房间,躺在床上看见了正在“睡觉”的咪咪。咪咪那双小眼睛,总是看着我,不停地对我笑,好像在对我说:“珊珊,快来跟我玩,好不好?”本来就有一肚子气,哪有心情和你玩,我一赌气,转过头来,不想看见它。可是我越不想看见它,偏偏它的形象越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我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我。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转过头来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自己也不知不觉地笑了。还有一次,我做完作业,觉得很无聊,这时,我想起了咪咪。我抱着咪咪,拉着它的小手,左摆右摆地跳起了舞。我的腿僵硬地抬起来,然后,我拉着咪咪的小脚,把它的脚像我一样摆来摆去,我做一个动作,它也做一个动作,看着它那滑稽的动作,我哈哈大笑。
咪咪还是我的小助手。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在做奥数,最后一道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我抬起头,看见了咪咪,咪咪睁大眼睛看着我,它坐在书桌上,两只小手搭在桌子上,好像在对我说:“不要急,慢慢想,你一定能行。”于是,我一步一步地推理,检查出其中的错误,通过几十分钟的努力,终于做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