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没有别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有了个性才会越发的灿烂。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个性这也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个性可以用两个字表示:吝啬!
年夏天我们一家人三门岛旅游。那儿的海鲜真是特别的好呢!于是妈妈说要买几斤海螺肉回家鲜。我们来到海产专卖市场一家店一家店的看。我们进了一家店妈妈问:"响螺肉多少钱一斤啊""100元一斤。"店主笑兮兮地迎上来"要不要来一斤啊"我气急了这哪值啊摆明了要敲竹杠嘛!
我拉着妈妈就跑进第二家店。我问:"这响螺肉怎么卖啊""80元一斤。"那店主眼皮子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了这什么态度啊有没有把顾客放在眼里啊我又走出店门
"走了一个上午啦就买50元一斤的那家吧我累坏啦!"妈妈在后头喊着。我见妈妈累了就说:"您回酒店吧给我40元我买给您看!"我一副的样子少花10元累也是值的!妈妈拗不过我扔给我50元就走了。我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写着响螺45元/斤。我对老板说:"这响螺40元卖给我一斤行不行""小妹妹我们的价钱已经很低了!""可我只有40元老板你就卖给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40就40!"。哈哈!成功了!幸好妈妈给我散钱了不然就不能圆谎了。
我提着响螺心里美滋滋的回到酒店爸爸还夸我是小经济学家呢!
我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