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一头乌黑的头发下面长着两只淡淡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又大又会发电的眼睛。眼睫毛又翘又长,人家叫我洋娃娃。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小女孩。
我很爱哭,人家碰我一下,我就会哇哇大哭,要是碰疼一点,那更是要哇哇地哭个没完没了。别说我什么也不会,我会跳舞、唱歌、讲故事,大家不知道的,我还会吹长笛呢!每天为劳累一天的爸爸妈妈吹上一两曲。他们夸我是小音乐家。这就是我,一个能说会唱、多才多艺的我。
我还是一个粗心的小女孩,有一次在数学考卷上我把365看成366,所以答案是错的,又被减了2分。为了惩罚我,妈妈让我把这个数抄十遍,这样才能记住。以后,只要抄错字,或写错字就抄十遍,就不会忘记了,要不,一而在再而三地犯错,我就糟了。
我还很喜欢做手工。有一次,爸爸把羽毛球放在桌上,我就跑过去把羽毛球做成一个小姑娘,我把羽毛球的那白白的地方当作小姑娘的脸。在上面画上五观,然后我找了一块薄薄的棉花,用铅笔在棉花的角边卷一卷,棉花就变得翘翘的。然后我把棉花贴在羽毛球的两侧,看羽毛球就成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了!爸爸回来拿羽毛球,看见我把羽毛球变了个花样,爸爸就哈哈大笑起来,笑的肚子都疼了!这就是我,一个有创意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又漂亮、又爱哭、又有创意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