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崭新的一个集体,迎来了一个崭新的自我,在这里我将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笑,还有快乐。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闹的“调皮男孩”。看到这儿,你不禁会问,怎么个调皮法?哈哈……待会你就知道了!
我长着一个圆圆的脸,白里透红的脸上镶着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只要我一笑,它们就能变成一条缝。虽然我只有13岁,可体重却上百,这使我很烦恼。正是因为我胖,所以同学们都叫我“胖哥”。哎……你可没有亲身经历过变胖了的滋味啊!那种感觉比上“刀山”还难受!因此,“胖”成了我的特点,也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学校有一天上体育课,作为体育班长的我,老师要求我示范跳高给同学们看。“跳高”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可是一般人都作不了的啊!更不要说我这个大胖子了,我从杆下过还不错!在同学们的再三逼迫下,我犹如上了“刑场”一般,特别害怕,可为了顾全自己的面子,我鼓起勇气冲了过去…… 轰……一声巨响,跳高杆被我撞倒了,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跳过高,现在想起来都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说起调皮,大家都对它不新奇,它是每个男生应该具备的性格,当然我也不例外。在班中我可是数一数二的“调皮大王”。调皮捣蛋的招数我应有尽有。比如说,上一星期有一节地理课,老师早早的就来到了教室,手里还拿着一个地球仪,她把地球仪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由于我好奇,就走上去玩弄它。不知怎么了,我心中起了歪念,想捉弄一下老师。于是,地球仪被我作了点手脚,心里暗暗自喜……上课了,老师激情的深入到了讲课当中,忽视了地球仪的存在,就着样,一节课在未动地球仪的情况下拿走了。我很失望,又很担心……
后来,听说老师在别的班里闹了笑话,我很惭愧!
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闹的调皮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