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爱说话、有时不由得爱管些闲事的女孩,你们就听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是一个活泼的孩子,我在家中与你们一样,是个“小皇帝”。哦,不,我是个女孩子,所以应该是个“小公主”。但不管是皇帝还是公主,总之就是被宠着呗!正是应为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我便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从而有着活泼、快乐的天性,总是对自己没有拘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要做什么。
也许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我就好动、爱说话。要命的是,在家里是这样的,在学校也是这样的,甚至课堂上出现过几次。为了这个性格,我付出了很惨重的代价。因为在课堂上,我常不由得与同桌轻声谈话。谈着谈着,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已经在盯着我了。下了课,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心里可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如何是好,在办公室挨完训,没想到老师还要把我带回班级,当着同学的面骂我一顿,面子丢了老大了。不过,这个性格也带给了我许多快乐,这个特点让我认识了许多活泼、开朗的好朋友,因为他们也是爱说爱动的活泼的孩子。
最后,我为你们讲讲我爱管些闲事的事。有一次,我看到两个男孩在打架,我急忙过去劝解。没想到,那个个子高些的男孩向我挥拳打过来,说道:“我打我弟弟,关你屁事?”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非常委屈地跑回家,让妈妈评理。妈妈说:“这件事,又是你多管闲事了,真是狗拿耗子!” 我反驳道:“狗为什么不能拿耗子呢?”妈妈仿佛没有话说,便笑了起来,我随妈妈一起笑了,似乎忘记了被打的屈辱!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好动、爱说话、有时也会管些闲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