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2008年的残奥会在中国举行,我看着那么多的残疾人在赛场上坚持比赛,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痛苦啊!于是我下定了一个决心,我要克隆五脏六腑,当一名克隆医生。假如我是一名克隆医生,我会让那些双目失明的人拥有一双眼睛,让他们看清世界的美丽。假如我是一名克隆医生,我会让那些需要双手和双腿的人拥有一双手和一双腿,让他们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让他们忘记失去双手和双腿的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克隆医生,我会让那些心脏衰极的老人拥有一颗心的心脏,让他们好好的活下去,让儿女们不会承受失去老人的痛苦。假如我是一名克隆医生,我会让那些听不见的人拥有一朵耳膜,让他们听见声音,听见音乐的美妙。我要真的是一名克隆医生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那样的话我就真的能让残疾人拥有健康,那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