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我不会让身体长出沙漠,我要让身上长满各种各样的树木和小草,盛开着各色美丽的小花,处处都有生命的旋律。
假如我是地球,我不会让身上的河流干枯,我要让美丽的山川、湖泊、河流每天唱着快乐的歌曲,奔跑不止。
假如我是地球,我不会让各种污水、浓烟、垃圾覆盖在我的身体,我要留住蓝蓝的天和洁白的云朵。
假如我是地球,我一定要有理想,和爱护我的人类成为最好的朋友。让人们给我穿上鲜绿的衣服,我也会给人们带来优美的环境,丰富的瓜果和粮食。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保护我,爱护我的人表示感谢,请他们来地球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