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神仙,我会变出许许多多的钱来,永远都用不完。我要把这些钱分给那些穷人,让他们远离饥饿和贫穷。
假如我是一个神仙,我要变出一所所美丽的学校 ,专门给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
假如我是一个神仙,我会把那些有残疾的人变成健全的人,让他们远离疾病永远健康;我会把那些早已枯萎的树木变成一片片绿阴,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个神仙,我会把战争从我们的地球上删除,让饱受战争苦难的人们远离硝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丽。可惜我不是一个神仙,要是我真的是一个神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