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我会全心全意地为人们服务,因为有许多事情在等着我去做。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我要把世上的坏人变成好人。这样人们就不怕钱或重要物品被偷,能睡一个安稳觉,小孩也不怕走夜路,能平安无事的回家。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我要把钱给穷人,把爱给孤儿,把明亮的眼睛给盲人,把脚给残疾人,让天堂上的人每年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让全天下的人一生平安。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我要让每个人的生日过得快乐、幸福和完满。让生日的人许下的愿望成真。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我要给世上所有的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这样,孩子们就不会为做作业面烦恼,为上补习班而烦恼。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